close

森淫送給偶的刊版WWWWW不可以亂拿走(鄧!

------------------------------------------------------

 

 

 

我是阿野這樣。

如標題有人想找我認親嗎?

我在8/10號出沒CWT喔WWWWWW

因為是第一次出裝,所以很緊張

要找我只要看到我的COS裝大概就行了,因為我這個角色非常少人出

找到我之後只要詢問我是不是「小池野夏」、「阿野」、「阿夏」(三種選一種稱呼)如果對了就沒問題了喔!

然後請記得報上你的大名(暱稱)不然我會不知道你是誰啦!

而下圖就是我本次COS的角色,第一次試裝忘記拍照了 所以沒有實體照喔!

(就是這身裝全部配件也都有喔!包含1080佛珠也有)

 

 

希望能和大家相認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