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旻兒製作/累阿WWWWWWWWW超喜歡WWWWWW

------------------------------------------------

已經很久沒在這裡發製品根活動以外的文章了

 

因為大部分都直接用FB打了.....

只是這樣大家好像都對我很陌生耶

所以就來發一下WWWWWW

 

先前看到有個人超強的 痞課邦始使用七個月人氣竟然3萬多了

我一年多才1萬初頭而已(哭.....

使用部落格的人都多少少也都會在意自己的人氣啦!

人氣什麼的我並不是為了出名而去在意的

只是一種自我安慰,感覺人氣很高就好像你有很多粉絲跟持者一樣

想當初國一開始用無名 三年多了...人氣已經十七萬了,原本那時還很期待能夠破二十萬的

可是誰也沒想到無名會就這樣關了.....

所以我希望自己也可突破當時的十七萬如果用一樣的時間能夠換來差不多的人氣 我覺得那樣真的很厲害

可是...應該很難吧!

雖然已經不在向國中那樣有許多熱愛部落格的人,但對我來說部落格是我的一切並不只是發製品而已連..小說也都是我的一切

還有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無名以外的朋友,跟他們抬槓真的好快樂

打從國一使用部落格開始當我送出留言鍵的時候就開始期待著對方的回覆了

因為那樣的期待成了我的樂趣、成了讓我開心的來源

每當看到她的們回覆我都很高興,然後再回頭看自己的留言心裡OS:我當時怎麼那麼中二阿!

以前也是,現在也是不論是誰的留言都一樣都是抱持著期待著心情

國中老是出現那莫名的壓力,讓我真的覺得好煩幸好我一直做我覺得自己最快樂的事情來讓我心平靜下來

我認為當妳不開心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做妳覺得妳很快樂的事情就能夠變得快樂

我那快樂的來源就是動漫、製圖、部落格,不管是砍一點點的漫畫也好、動畫也好、甚至是短短一小時吃飯時間看著電視播的動畫也好

或著試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又或著只是腦憑空想動漫人物之類的

或著假日去製圖、使用部落格,這些全部都是讓我覺得很快樂的事情

當然~期待著對方的留言也會讓我很快樂

這些是我前陣子的心情

最近暑假都過得很糜爛

不過~我也有定暑假達成目標之計畫

目前完成了兩項 超開心的WWWWWWWW

然後最近迷上了一部動漫「琴之森」

動畫是拍成電影 一整個好看WWWWWW

漫畫簡直是太精采了,可惜的是漫畫根本無法了解在漫畫中那些鋼琴家所演奏的鋼琴有多麼的棒

如果是拍成續集行的動畫那說不定會更讚吧WWWWWWWW

就是這樣喔,最近的心情 只有四個字「幸福、快樂」

我一直告訴自己,自己誕生於這世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那是艾斯教會我的事情

想知道自己出生是否幸福?活下去不就知道了嗎?

沒有活下去根本就不會曉得自己到底活著是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一直很快樂、很幸福。

因為在我身邊除了動漫還有一群深愛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