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非自製

------------------------------------


我想~

有許多製圖高手都會發一篇製圖理念或想法  類似的文章

我看過之後才發現

每個人的想法.理念都不一樣

當然包刮我也是!!

也許~有些人想知道

我的製圖理念是什麼?

只有兩個字 [ 動漫 ]

我之所以會想學/開始製圖

是因為動漫

為動漫而製圖

從熱愛動慢的那一刻起

就想製圖了

當初是希望能夠讓動漫閃耀在部落格裡

最一開始 我使用的部落個是 PChome

後來才轉移到無名小站

當初的我 什麼都不董

看到別人作的動漫樣式.貼紙.刊版等......

都覺得好利害

慢慢的~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語法產生器

可是~用那個製作出來的貼紙

會有紫色的框 (很醜)

後來呢!!

我的好朋友 亞璃

去研究了語法

才終於學會如何做貼紙

是她研究的

然後跟我分享

可是~起初我連一個製圖軟體沒有

只有基本的小畫家而已


當初我的製圖跟就是爛到暴了!!

一直到後來

我的好朋友  亞璃

在網路上發現了 [ U5 ]  這個製圖軟體

於是~她和我分享

我就下載來使用了!!

從那開始~

我的製圖又進步了許多

後來的我~

也學會了如何製作樣式

忘了是誰教我的

我當初很開心

也跟 亞璃  一起分享

可是~我的製圖一就還是爛阿

現在的我~

頂多只會修改背景底圖.製作動態樂果.作樣式.音樂播放器.線上人數器.刊版

可是~作的還是爛阿!!

我沒有 [ PI   等 ....   ] 這些製圖軟體

雖然想載

都只時效30天而已

外面賣 好幾千

字體也是一樣的

我原先只有 [  寶風.亞風 ] 這兩個而已

後來~

也是 亞璃

在網路上找到了 [ 海報.少女.娃娃 等.....] 字體

所以我才會有這麼多字體

其他好看的字體] 金文.魔風 ] 這些我都載不到

還有 [ 精緻小字 ]

這很簡單

可是我學不來

所以就放棄了

我什麼都不會 作的比別人還要爛

可是~我並不想放棄製圖阿

有許多製圖初學者

作的很爛  就會想放棄

可是~每個製圖高手一開始也是這樣的阿


從基礎開始學起


我相信納些初學者

總有一天一定也可成為很厲害的製圖高手呢!!

我~從進入無名後

看到那些製圖高手的的作品

都覺得他們都好利害

可是~當我在無名玩久了


就發現一件事情

自己~總會說自己的作品很爛.不夠好看.不完美

就因為他們這麼說

所以才想更加的進步

雖然說進步是一件好事

可是~

等到最後你就會發現

你的作品

永遠都是不完美的

因為你一直說自己的作品爛

當然~就會不完美

然而~你也去學了新的製圖技巧後

你也絕得不完美

到最後~所有的製圖技巧都被你學完了

可是~

你依舊還是認為你自己的作品不完美

到最後就會想放棄製圖了

因為你的一句[ 不完美 ]

讓你放棄了一切




也許~你從來都沒想過

讚美自己的作品吧!!

是的!!

沒錯!!

要稱讚自己的作品

告訴自己

作品很棒.很好看.很完美

這樣!!你的進步.學習空間才會更加的遼闊


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想放棄製圖

可是~

我明明不是製圖高手

為何能說出這種高手才會說出的話呢?

那是因為~

觀察與發現

當你觀察每個製圖高手的作品後

你就會發現了

我打這段只是想把我進入無名跟動漫世界的感想.想法寫下來而已




----------------------------------------------------------------------



自從!!

我熱愛動漫之後

我升上國二之後

我終於了解

我生存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  為動漫而活  ]

[  為動漫而死  ]



[  為夢想而活  ]

[  為夢想而死  ]



這~就是我生存的意義

只要~動漫還存在的一天

我就要努力的活下去直到我死

只要~我的夢想還沒實現的一天

我就要努力完成我的夢想直到我死

當然啦!!還有其他的

只是說!!

最重要的是這兩個而已


對我來說是如此

那你呢?

又是為了什麼而生存的?





總結


我最後只想說

每個製圖者

不論是不是高手

都有無限的可能性

進步的空間還很多

每個製圖者

一定要相信你自己 跟你的作品

每一個人所做出來的作品

都是最完美的

要相信自己的作品是最好的

絕對不可以因為作品的爛

而就放棄製圖




來自於~一個平凡的製圖者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