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現實的事實

-----------------------------------------------

最近的心情好複雜

常出現霸凌事件

霸凌和心情複雜有啥關係?

因為~我曾今是個霸凌受害者

那是再小五.六年級時所發生的事情

當初我和一個女同學在一起他是我三.四年級同班的人

沒想到~只因為看我好欺負 而就開始對我霸凌

那時候他偷了我的原子筆 把筆芯換成斷水或是沒水的筆芯

這樣也就算了

每節下課都不放過我

大力的拉扯我的頭髮 大力踩著我的鞋子

甚至還拿螢光筆畫我的外套

然把我裝便當和跟水壺的帶子拿走

每節下課都是拉扯頭髮.踩我的鞋子

就連上科任課也是

上科任課都要道別間教室去上

沒想到 他盡然利用班上同學都離開現場的時候

又開始對拉扯頭髮

讓我好難受

更過分的事情是

欺騙友誼

我和兩個女生很要好

沒想到

那個女生騙我 騙我說 他們不想理你了

事實上他們並沒有不想理我

是她在那裡自己邊造的故事

還跟其他人聯合起來對付我

說什麼我拿另一個人的的筆沒還要我賠償


明明就沒跟他借筆

卻還騙我

下課時我們一群人在玩紅綠燈

她也有加入是當鬼

沒想到 他離我很近

另一個人也離我很近

她政要救我時 我原本想跑

可是兩個人的距離太近了

我無法逃

只能喊 紅

另一個人救我 她又想抓我 我也只能喊紅

她的目標就是我

明明其他的都可以抓為何偏偏只抓我一個人呢?

就這樣反覆動作

紅-綠-紅-綠 不斷的動作

然後他還說什麼不能紅太多次

明明就是你們包圍我害我不能逃麻

還說什麼我犯規勒?

他們聯合起來對付我


這還不算什麼

某次上音樂課

她偷走了我整個鉛筆盒

然後把筆拿出來

把鉛筆盒丟到廁所內

'當時我找了好久

都沒找到

她還假好心的根說什麼她有看到有人拿走鉛筆盒裡的筆把鉛筆盒丟在廁所內


這跟本就是她在自導自演麻

說什麼有看到別人做的

誰會相信呢

那麼湊巧

名知道她會偷東西

就算他說看到的也會懷疑吧!!

結果~她還我的只有鉛筆盒和一把尺而已

其他都西都被他拿走了

明明家裡就很有錢

還可買好幾隻高級的原子筆 市價50圓的那種

而且還很多顏色

明明就有錢還偷我的筆

這是最過分的事情


每天都不放過我

連打掃時間都一樣

我當時的打掃工作是清理幼稚園

負責到垃圾的

某天我要去幫忙到資源回收

剛好資源收場在地下室

想說可以再資源回收場拖延十艱

免得她又開始欺負了

剛好上課鐘響了 我想說他應該回去了

所以我才走上來

沒想想到她在那裡埋伏

等待我上來

我上來後

原本想逃

可是還來不及

她又開始欺負了

還威脅我(內容忘記了)

連上體育課都不放我

打籃球時正等待投籃時

她故意靠近我  狠狠的踩了我的鞋子

不管在哪裡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 我都沒好日子過

還記得某次她跟我借鏡子

然後我就騙他說我沒帶


可是她卻說 她有看到我在教室裡拿出來借給別人

然後他要我拿出來借她 不借她 她又開始欺負了

沒辦法只好借她

最後放學了鏡子沒還我

我一路追著她 要把鏡子拿回來

跟她拉扯中

最後~她卻狠很的將鏡子摔在地上

壞了

她才放手

明明說好要還的


總之是個很過分的人

從霸凌開始 我就盼望不要來學校上課

或是她永遠都不要來學校

我有跟老師說  老師只是訓話而已

但是~再五六年級裡 最快樂的只有畢業旅行

因為她沒有去~所以我才很快樂

沒有他的存在 我很快樂

有她的存在 我不快樂

然而某次我媽陪我從家裡走到學校時

我就開始有點胡鬧的樣子

擺明就不想上學

但是那天我媽一路陪我到教室門口

那時我還在哭  因為真的很不想上學

意外的是那個女同學看到我來媽一點也不驚訝或害怕 還站在那裡

後來老師叫她寫悔過書來道歉

但是我根本就不想接受他的悔過書

寫悔過書人人都會阿

像她那樣寫 根本只是想混過去而已

根本就沒那個心去悔改麻

然後同學還建議我 叫我把之前被螢光筆畫過的那見萬套拿去給他回家洗

但是我卻拒絕

因為給了她 又不知道會不會在回家的路上就把她丟棄而不還我呢?

我還寧可回家洗至少還不會讓外套消失

每一天的放學

我媽都會來接我

所以放學時我都跑的很快

要不然又被她欄住了

我每次回家都很生氣又很傷心

當初我時常告訴自己

要堅強.不能哭

可是眼淚還是會流下來了


我在學校 哭了好多次

因為巴扯頭髮的很痛

而且還很大力的拉扯

唯一只有畢旅是最快樂的

還有一次星期三 半天

我跟我媽去洪金寶附近的店吃飯

剛好我想上廁所便跑到洪金寶內借廁所

然後她又出現了 似乎知道我上第幾間

我上完正要出來時

她把門擋住 不讓我出來

檔了好久才肯放過我

真的有夠過份的

雖然班上的同學很好心在幫助我

可是她還是依然開始欺負我

然後跟她聯合起來對付我的其中一名同學

根本就是雙面人麻

先前跟聯合起來對付我

之後又在那幫助我

假好心麻

還說要當我的朋友

根本就不夠格麻

然而之所以最近心情複雜

是因為最近的霸凌事件

讓我想起過去的我

那可是一輩子都望不了的事情

就算~她環我所有弄丟過的任何東西

或是寫100份悔過書

或是賠償錢

我根本就不接受

關鍵不在於賠償的東西

而是在於一個被害者內心的痛阿

那可是永遠都忘不了的事情

我到現在都不肯原諒她

現在是國二生

即使沒朋友

至少我很快樂不再像以前一樣

痛苦.難過

在那段日子裡

有個同學

曾今幫助我

讓我很開心

她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是我國小的同學!!

現在我比以前更快樂了

雖然忘不掉那段過去

至少!!我不必再害怕了

現在回想起來

她 我還是無法原諒

她 世界上最痛恨的的人

就算她以後窮 流浪街頭

我也不伸出援手的

因為那種人根本不需要對她好

如果~真的有[地獄少女]的存在

真想讓她下地獄

是真的!!

因為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的

死了也一樣

!!


------------------------------------------------------------------------

痛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