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排版的

 

久違的舉辦活動,這是一個感謝的活動

感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不管認不認識都很感謝大家的來訪

所以決定舉辦感謝祭的活動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這個活動總共有分三個

1.感謝來訪的感謝卡

不管你是誰認不認識都可以來參加

感謝卡的大小大約是刊板那樣

2.感謝好友的專屬角色卡

大小貼紙的尺寸

為了感謝好友們一路來得陪伴所以會弄個專屬你的角色卡

我會透過"cocoppaplay"這個換裝遊戲從裡面去搭配一個角色給你

至於是什麼樣的角色可以依據你給我的資訊或是我對你的印象等等去搭配

遊戲畫風可"點我"查看

因為是專屬你的角色所以角色性別就根據你實際的性別來選擇

角色的整體風格可以由你來告訴我你希望的樣子,比如說她是個可愛的女孩之類的或著你希望有個驚喜可以由我來搭配

如果要描述請詳細描述,這樣我比較好搭配

這個就很像有陣子FB很流行的用某知名紙娃娃網站取捏出對方的樣子,而我這個你不用捏我的 是我來捏大家的XD

3.感謝好友的友誼卡

大小貼紙的尺寸

可根據第二個專屬角色來跟我的專屬角色放一起製作成友誼卡,沒弄專屬角色的我會找其他圖代替

大致上分成這三個

由於是我所玩的遊戲,服裝什麼的未必齊全所以我會盡可能的去搭配到最理想的樣子,盡量不會去跟其他人的角色撞搭配

如果你拿到角色卡真的覺得不是你該有的樣子可以跟我說我會重新去搭配的

順帶一題我的專屬角色是女生,不是男生喔(怕大家以為我要搞個偽娘之類的設定

至於是什麼樣子這我就先不公開囉,之後就會公開

 

3的活動必須等你的角色卡弄好你看過確認OK後,才能申請這樣我才能製作

好友們可以同時申請1跟2的活動(可以一起打在同一個留言上)

 

這個感謝祭沒什麼規則也沒有什麼宣傳貼就很隨興~

想參加的人就趕快來填單子吧

1.感謝卡單子

------我要申請感謝卡------

大名:

稱呼:(你希望我怎麼稱呼你或由我決定)

想說:

------請耐心等候申請------

 

 

 

 

 

 

2.角色卡單子

------我要申請角色卡------

大名:

性別:

稱呼:(你的角色名稱)

角色風格/類型:(由我決定者請刪除這行)

想說:

------請耐心等候申請------

 

 

 

 

 

 

 

 

3.有誼卡單子

------我要申請有誼卡------

大名:

稱呼:(如何稱呼你,或是由我決定)

想說:

------請耐心等候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