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代製的勿右鍵喔!

-------------------------------------

很久沒發文了阿

所以來發個日常文好了

就是最近購買的周邊~

通靈的扭蛋!

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慶祝通靈20周年的商品

現在居然還能在看到通靈推新周邊真的太開心了

這扭蛋共9款分別有:葉、娜、花、蓮、轟、巧克力、瑞瑟、葉王、梅登

我的目標是除了蒐集整套外加本命角複數

目前手邊有6款了(如圖)而且幾乎都是一次性轉到的,巧克力跟轟是委託別人轉的

超幸運各一次就中,還有一款請人代轉的目前不在我這

就只差兩個就湊齊了,然後本命的複數也湊齊了

我還蠻幸運的第一次扭好像3~4次吧就中本命角而且還一次掉複數呢

那天我轉的時候刻意把手機桌布換成本命角的然後打開手機畫面對著扭蛋機就扭到了!

之後我幫朋友代轉我朋友是葉王粉,我就邊轉邊小聲喊葉王

結果真的一次就中了,那天我真的太幸運了

因為那天$$不夠所以沒有轉很多,隔天我又在去一次

我什麼都沒做就只是普通的轉,轉到我還沒有的角色以及重複的,重點是重複的居然是我的本命角

簡直開心到爆炸!

然後我就把複數的本命角立刻掛在我的手機上

隨時隨地都能看到阿葉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慶祝通靈20周年日本有非常多的活動像是合作的飲料店之類的

剛好有朋友要去日本而且籬那個活動超近的

於是就請了她幫忙代購~然後我就這樣花了我約台幣2千多吧(商品還沒拿到

因為真的太直得了、太稀有了

對於通靈就是開心~

又跑去安利搜刮美男了~我所有的美男周邊幾乎都是在安美購入的

雖然是中古商品但很新又沒髒汙什麼的

全部都是搜刮有基的圖案,不過這次還買了別府兄弟的,因為很好看麻!

有點後悔沒有積極去搜刮因為有些沒看到了

等想買的時候沒看到了,雖然很可惜不過我還有其他的款式可以買

想當初美男的周邊從50~200元不等,我還買過200的呢

之後不知哪天開始全部一律50了!我傻眼

連我曾經買過200的那款也變成50了

雖然便宜是很開心但是總覺得這部作品的價值變低了

人家不是都說越貴的表示人氣高,可是美男就覺得有種人氣降低的感覺

大概是從熱門變成變成不熱門了吧

不知哪天會撤下所以一有時間能去就要繼續搜刮~

--------------------------------------------------------------------

這篇只PO周邊改天會來PO其他購買的東西XD

然後下一篇估計也是周邊文 整理一下我的周邊挑選一些來分享給大家XD

最後我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花錢如吃飯一樣容易阿"

這點有點可怕呢,哈哈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