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已經發行囉!

 

~簡短的日記~

這篇算是日記還附有製品這樣

逛著他人的部落格看到螢光筆刷風我就突然也想做一次普通筆刷風

做完,我超驚訝的 心想:天哪!好久沒自己做螢光筆刷風了。根本很難想像阿

後來我又做了一個特殊筆刷做對比,真的差好多喔

之後我也想嘗試不一樣的筆刷。還在努力研究中

不曉得大家會喜歡哪種筆刷?

可能是我看慣了特殊筆刷所以覺得特殊筆刷比較好看

螢光筆刷也不差啦,只是大概快半年沒做螢光筆刷了,覺得很不一樣

所謂附有製品就是我說的筆刷啦

喜歡歡迎帶走,也歡迎給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