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櫻製作/夢櫻大大超棒的你知道嗎?WWWW

------------------------------------------------------

 

真的很火大,很不爽

非常討厭自以為是的人,更討厭自以為有點知名度就跩了起來的人

你很了不起嗎? 根本就是屁話阿

無理取鬧也要有個限度好嗎?

逼死人有那麼好嗎?

在我眼裡看來比我們都像個屁孩!

我們都已經知道這樣會傷害別人因此才開始停止加入戰局

而其他人呢? 幸災樂禍?看好戲?

夠了好嗎?

 

雖然不是我現實中的朋友而是網友,但是我把她當真正的朋友看待

因為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才為此感到非常不高興,所以材熬了一整夜跟她聊天

我還把原本要去上網找工作的時間撥了一點在這裡

不為什麼,只為了我們那半長不短的友情(應該是從國二就認識了吧!

如果不是朋友就不會做到這種地步了不是嗎?

 

非得要發文卸除怒恨才行,不然一直悶在心裡我真的會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