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嫁濕詩製作不是在這拿喔/超好看的啦WWWWWWW別手殘喔!!!

 

 

這裡是阿野WWWWW

台大的CWT會出角喔WWWWWW

原本兩天都想出的可是星期六要去漫展所以只能出星期日喔

不過很抱歉認親沒禮物,原本想說做卡片之類的可是畫畫不好看(哭

之前出安娜沒有去外拍無法作名片因此也沒名片可送

但是!有來認親的人事後在這裡或FB留下名子(暱稱)等我有名片的時候會寄出去給大家喔!

目前沒有試裝照 因為還沒試裝這樣可能之後會拍試裝照吧 只是可能喔WWWWWW

CWT出的角色是女亂馬旗袍版

認親時請叫我任何一個暱稱(小池、神貓等....)都OK 然後告訴我你是誰(暱稱)不然我會不知道你是誰啦!

總之歡迎大家D2那天找我玩WWWWWWWW

也歡迎拍照唷WWWWWW

有禮物要送我更歡迎WWWWWWW

那麼~咱們CWT D2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