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君代製

-----------------------------------------------------------

 

 

 

玥君製作

---------------------------------------

何謂屬於自己的製圖風格?

這問題我一直在思考,雖然時常告訴自己不抄襲、盜用更不模仿他人的風格要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可是....我卻失敗了。

我製圖經歷四年多了,卻連自己的風格都找不到,看到每位大師的製圖都很厲害都很強都有屬於他們的風格,可是我呢?卻什麼也沒有

雖說我擅長筆刷風格,可是筆刷風人人都會,只是一個原理罷了那根本稱不上什麼,融圖、實素風格因為很不規則,所以可以自由創作比較能找到自己的風格。

明明都是一樣的素材兩個人作,一個很好看一個卻不怎麼樣,明明都是如此為什麼?

雖然每天都在製圖的我當設定好大小將人物放上去美化之後卻停下了步伐,因為我正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風格,總不能一直都使用筆刷吧!好不容易拼湊出來的風格當夏會覺得滿意、好看但是..過久了回頭看就會覺得很難看了,其他人的不論多久依然如此好看。

我一直在找屬於自己的風格可是怎樣也找不到,花在製圖四年多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我不知道了!真的已經不知道。

我開始迷網了,因為找不到自己的風格,有些人花不到一年就已經成了大師,而我呢?依舊只是個初新者而已。

製圖是我的樂趣、興趣、生命但是....一個人在那開心的製圖時製作出來的成品卻老是那樣,真的...真的.....厭煩了。

每次試著嘗試研究風格,卻總是沒頭緒,吳明還在時教學很多,現在沒了教學文也逐漸蒸發了,當還在時我只有PI、U5而已可是PI的融圖教學很少,當我有了PS的時候已經是九月多的事了,那時很努力的去找教學不過每次召他的方法做成品卻總是跟它相差十萬八千里,於是我放棄了。

現在我已經真的不知道了,不知道我該怎麼踏出下一步了。

有誰能告訴我何謂屬於自己的風格?

有誰能告訴我關於圖的意見?

有誰能告訴我我的製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