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子製作
---------------------------------------------


漸漸的,大家都鬼隱了。漸漸的,大家都離開了。
我...好想再回到最初大家還沒鬼隱,還沒離開的時後。
因為...那樣就好像家人般一樣 可以像是過年般的團聚,
雖然互相都不認識,但是我認識你們阿!
我知道,時間不可能在倒轉,過去的一切不可能在重來
我知道大家是有苦衷而鬼隱或離開的,一切我都知道。
每當看著那些樂果,我總會想起當初、當時我們一起有說有笑的聊天畫面。
即使不會再回到過去原有的樣貌,我也會變堅強,我也會繼續的走下去,不會原地踏步,更不會停留在過去,因為一切都不會再重來了。
只希望這一切的一切的都只是一場像學歷般那麼長久的夢,可是不論怎麼拍打自己甚至害自己受傷感到疼痛,依舊還是無法證實那就是一場夢阿!
現實,就是現實阿!
那些鬼隱或離開的人,好希望能遇見他們,不論是用什麼都好。
我只想告訴我的友達們:我是真的真的將你們視為最重要的朋友。
我只想告訴我的友達們:我,並沒有忘記你們 我,一直一直都在思念著你們。
我只想告訴我的友達們:我很喜歡你們,喜歡熱愛動漫的你們。
最後補上一句:這是我很久之前就想PO的了 FB也會在PO的 因為有些人都生存在FB原本想標記的,可是好懶 XD,所以我在此標記:小池野夏最愛的友達們。
就這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