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打商標/不准偷拿!
----------------------------------------------

先來個開場吧!XD

很久沒有打札記了!
因為都只愛製圖麻XD
其實這札記老早就想打了
只是都懶了!
------------------------------------------------------

這次要講的就是動漫角色的問題

每個人都會有喜歡的動漫角色 對吧?

不過,最近發現很多人都會這麼打

以下全部都以魯夫為例子

[ 魯夫是我的,不要跟我搶,敢在我的地盤上說魯夫是你的!一律公幹 ] 之類的警告標語

這話我一直都不喜歡

雖然我也會說魯夫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不過我只是說好玩的!

根本就沒有威脅的意思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我就不能愛魯夫呢?

為什麼我明明就只是跟你說我也很愛魯夫之類的話,卻莫名的遭到公幹?

就跟標題所說的一樣

不要說的好像他只屬於你一個人似的!

沒錯!

每個動漫或角色,都是屬於大家的並沒有說誰只屬於誰的

有時候去人家的無名參觀

看到

[ 魯夫是我的,不要跟我搶,敢在我的地盤上說魯夫是你的!一律公幹 ] 之類的警告標語

這類標示,我都在想原本只是想跟你分享我們共同愛的動漫角色而已

可是被你這樣一說,我根本就連留言的勇氣都沒有,深怕會被公幹阿!

遇到和妳一樣喜歡同事物的人妳不覺得很高興嗎?

為何還要那麼的自私一個獨享呢?

那些角色,是屬於大家的不是屬於你一個人

你可以開開玩笑說 魯夫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但是,你不能只想要獨自擁有他而就用威脅或恐嚇的語氣說敢跟我搶,找死或公幹之類的

這樣很不公平耶!

為甚麼魯夫就只能夠妳一個人獨自享有,而我們都沒有

或許你覺得說此話,並非惡意或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對別人而言就是如此阿!

就算你再怎麼愛魯夫,喜歡魯夫,也不可以那麼自私的佔為己有阿!

當你遇到跟你一樣喜歡魯夫的人,你可以跟對方一起分享關於魯夫的一切

而不是佔有魯夫,讓對方遇到跟你一樣喜歡魯夫而高興卻無法跟你分享關於魯夫的一切而難過

你覺得這樣自私的佔為己有真的有那麼好嗎?

並沒有好嗎? 肚量大一點不是更好嗎?

與他人分享你們所共同愛的事物不是更好嗎?

希望..不要再出現這樣的警告標語了

就一句話

[ 不要說的好像他只屬於你一個人似的 ]

動漫是屬於大家的

讓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共同所愛的動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