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准手踐好嗎? 謝謝合作

--------------------------------------------------------


先聲明:有錯字 不用管他 因為某些因素


希望大家都能耐心的看完此文章
----------------------------------------------------------------------

這是我第一次鬼隱

雖然很不想發文

渴是...真的不行了

織所已鬼隱

是因為上高中後的某天

我然發現右眼變模糊...整個看不清楚

後來...用左眼支撐

可使..因為用一支眼睛支撐..導致左眼輕微模糊

所以...

為了養好我的眼精...

我少碰電腦

盡量.......

雖然如此..偶而還是會上一下的....

樣式也還是會換一下的啦!

關於2013友達己念品 我很抱歉 只能無限延期了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去年承諾過的情人節卡片

也不能發了...

真的很對不起 各位...


還有..站時不能打小說 管理代製鋪了



關於對板..我會盡量趕工的!!



鬼隱的期間....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等到我眼睛康復了

我一定會報達大家的

罪後....很寫謝大家陪我度過2012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棒!!! 沒有比這個更棒的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