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大人製作的/兩個人真的好配 =ˇ=
--------------------------------------------------------------------------

最近我發現一切都變了

以前我舉辦的活動總是會有一堆人來參加

現在~根本就沒有人來參加了

以前舉辦代製 總是一堆人

現在只是小貓兩三隻而已

如果是因為活動太難的話

那大家可以說出來 我還可以在變更內容

可是.........................

卻什麼都沒有

現在的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很想舉辦活動 可是...怕沒人來參加

以前還一直擔心活動結束後都沒人來領獎品

現在反而擔心的是沒人來參加

很懷念以前有很多人來參加

當初舉辦的闖關活動大約有30多人來參加

可是..活結束後的1個月

來領獎品的卻不到10個

這讓我很難過

我不在乎你們是否要獎品

我在乎的是你們的答案

如果你真的不要獎品那好歹也說一下麻!

什麼都沒說卻要讓我等只少1個月都還沒有答覆

我說過我不是沒有耐心

而是真的太離譜了

如果真的沒空來 我可以接受

但是~那些人在線上的人呢?

難道回應有那麼難嗎?

我想破15萬舉辦的活動應該是最後一次舉辦吧!

既然大家都不想參與那麼~舉辦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真的不太董

因為~一切都改變了

因為人永遠都是善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