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爾阿 =ˇ=

-------------------------------------------



這算是公告吧!!!
原本很不想打的
原因:懶!!!!!

這是針對友達所說的話
我並沒有一對一的去打
因為麻煩
所以我統一說一樣的話

有特別的我會在另外打

---------------------------------------------

給:宮藤櫻.藤野澪夢.夏晞.魚皮.星唯.海倫.樂平.黃小狗.可可
妍翼夢玟痕音.西也奈澤.雪蝶.寒月羽夢.玥慧.雪漾光希.千夜羽唯

一段話

即使開學了

我們的關係依舊不變

我~永遠都在這裡

這裡是我的歸屬

永遠活在你們的心中

就因為我在這裡

所以我才不打算發公告文

以札記方式來告訴友達們

很謝謝你們永遠都那麼的支持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聊天的日子!!!!

我~永遠都在這裡!!!!

永遠的!!!

不鬼隱!!!!

假日一到有空就會回來這裡!!!!

不鬼隱是不想讓你們難過!!!

僅此如此!!!!!!

---------------------------------------------

特別的人

星唯:我會等你回來的!!
回來後在一起結婚吧!!!
說好的!!!!
-----------------------------
雪蝶:我會好好的珍惜你如同男友般的呵護!!!
絕對的!!!! 說好的!!!
-----------------------------------
樂平:我會等你!!!
我一直好想你
快回來好嗎?
----------------------------
黃小狗:妳半鬼隱
我還是會等你的!!
等你回來
我們在一起為了謝爾而爭吵吧!!!XD
---------------------
夏晞:說不完的謝謝!!總之還是一樣等你回來!!!
那扇門永遠都會為你而開的!!!XXXDD
---------------------------
海倫:認識不久了!!!
等待著你!!!!回來看我XXXXDD
-----------------------------

結束!!!!!!!

所以~這就是我要傳遞的訊息

BY:小池野夏

2011/8/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