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刊版!!!
-------------------------------------------------------------


最近看到許多跟製圖相關的文章

例如說 尊重原創者之類的文章

在8/2日
我又看到了關於在無名上放音樂違法的行為
那是我朋友傳的

還真的會被罰呢!!!!!

所以我暫時先部放音樂

等到忍不住在放吧!!!  XD

最近的我思考了很多
也有很多疑問


關於~尊重原創者的部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曉得這是犯法的行為

但是~我們因為熱愛製圖跟動漫
所以才捨不得拋棄一切!!!
很難決心說放棄呢!!!!

對我來說 我是不會放棄的!!!!!!

雖然說不放棄
但是我們還是會尊重原創者
會在圖片打上 [ 圖為原創者所有 ] 之類的話 

至少證明我們還會尊重原創者

不過直到某人發出關於原創作者的文章時

我有許多疑問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才有所謂的製圖呢?

我不懂為何要發那篇文章

要麻就不要有所謂的製圖

這樣才不會有不尊重原創者之類的風波

我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那篇文章

我一點也不懂!!!!

雖然製圖是很開心沒錯

但是~像這樣的風波一在的出現

那麼製圖還有意義嗎?

那麼這樣的製圖會很快樂嗎?

我絕得道是沒有

雖然說圖片有打上 [ 圖片原創者所有 ]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一切不代表所有

並不代表我們就不會犯法

我看過許多人發過 尊重原創者之類的文章

但是~他們的想法都是一樣!!!!

雖然我當初也是跟他們有一樣的想法

可是~我不認為那樣就可以解決一切!!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要是沒有發那篇文章

我們製圖的人就不會稿的人心惶惶似的

不是嗎?

沒有發那篇

至少我們還可以不必擔心什麼

只是一個製圖就可以稿的雞飛狗跳

我真的不懂了!!!

製圖看似姐單 其實很複雜

因為還會牽扯到違法行為



現在的我不會放棄製圖

以後也是

我只是想要表達我的心情而已

我跟人家的想法截然不同

因為我絕得 這樣並不能解決一切

並不是說你叫大家放棄製圖就放棄製圖

想說服沒那麼容易呢!!!!

所以~我只希望

讓這個風波過去吧!!!!

不要在這樣讓我們難受了

在心裡記得 [ 尊重原創者 ]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