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想拿請到""

---------------------------------------

很久沒打日記了

一來就是手遊啦!

有加我FB的應該知道我在玩的手遊很少

目前固定下來的只有3個

1.18 2.cocoplay 3. lineplay

這次要說的手遊就是第二個 cocoplay

這次是第三次課了,沒辦法太吸引我了!!!!!

遊戲內的扭蛋有分期限限定跟普通

普通扭蛋大約維持1~2個月的時間才結束,期限限定通常都分48小時限定跟3天限定

這次課的就是3天限定的,猶豫超久最終還是課了

----------------------------

放個我的搭配圖

(頭髮被切了)

除了眼睛跟鞋子不是該扭蛋期它都是

這個系列的配色都超美的,淡淡的漸層色

角色背景也超可愛的,熊熊好萌阿 <3

衣服、頭髮等都好美,再搭配那個眼睛真的好可愛,嘴裡叼著有熊熊圖案的餅乾

只能說萌萌萌阿!!!!!!!!!!!!

這個跟上一個一樣只是頭髮跟眼睛不同

換個頭髮跟眼睛就變成偽娘了XD 很可以

那個頭髮超可愛,顏色也好美(正太必備XD

以上是個人照截圖,以下是整體的截圖

可放3隻角色娃,中間一定是自己的左右兩隻可放自己的或是好友的

我都放自己的,超讚!

背景跟眼睛都不是該扭蛋系列的,其他的都是

整體搭配起來好萌阿!!!!(剛好有適合的背景真的太讚了!

尤其是扒在手臂上的熊熊,真的課金是值得的啦!

這張圖還當了我的手機桌布XD(喜歡的歡迎用喔

該扭蛋還有很多還沒抽到,可是抽的卷又很不好拿真的很.....

希望剩下的2天還能抽到我沒有的商品

好啦!廢文就這樣,整篇就是一個字"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