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子宣傳喀啦!

 --------------------------------------------------

 

 

這陣子某留言版伺服器掛了

一堆人都遭殃

包含我也是

幸好我找到了超級備用版

但是其他人可能都還找不到地方吧!

且~凝芙的板也要關了呢.....

我看有些人都跑到"小傻貓天地"去申請

我覺得還不錯,如果還有名額也歡迎去申請

然後"薔薇印象"也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申請時比較麻煩要先經過認證(詳細請自己去看),記得要先看清楚規則免得無辜被罵了.....

還有風城,也很多人在使用如果名額還有也可以去

以上三個請自行找網站......

我只是來告訴大家名稱而已

本篇重點是來宣傳自家相關的板WWWWWW

(點樂果前往,前三個動態都是我做的 超滿意的啦!有需要歡迎前往本家申請)

本家-雨境夏月

提供:聊天、代製

聯合區-童話祭典

(我是副板主這樣)提供:聊天

工作區-alt〃棉花雪 御影神社 神明世界</p

代製的地方,我是裡面的人員,歡迎指定我喔<3

 總之就是來宣傳自己相關的板WWWW

如果你也有板想宣傳歡迎入內宣傳,基本上所有的板都可宣傳

一起來交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