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代製/美美的 

-----------------------------------------------------------------

每一次排版都相當喜歡

但是沒多久就看膩了,然後應很想改版

從用痞客到現在有5年多了

排的樣式超過了30幾款以上

每一次的改版都有所改變

剛開始排沒有得到很多資源所以有些東西只是乍看之下很完美其實還有很多缺點

到現在能夠比較穩定缺點也變少了,是件開心的事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

不管是經常拜訪、偶爾拜訪、或是初次造訪都好

不管你看過多少我排的樣式,我希望大家可以給些意見與想法

 你覺得哪邊排的不好有待改進、哪邊排的很不錯、哪邊建議如何修改之類的意見

你對於我排的樣式有什麼想法/看法都歡迎說出來

我需要的是最真實的留言,而不是包了一層又一層的美麗謊言

只要不是針對的惡意批評,其餘的留言都歡迎你告訴我

排這麼多年首次來問問大家的意見與想法

雖然我的相簿有排版的紀錄,不過都只是截圖所以沒有辦法很完整的了解每款樣式

不過可以就你的印象或是看目前所使用的樣式來給點想法跟意見

感謝大家~

 

本次的日記是史上最短的一篇XD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