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代製/亞絲娜好美~

來推薦我喜歡的音樂分享給大家

大家一起來交流、分享吧!

如果你也想推薦好聽的音樂給我歡迎留言喔~麻煩留言歌手+歌名喔,我自己YT搜尋就好,給連結容易被吃掉

我的歌單分類以語言區分,目前我的歌單只有中文跟日文,而我的中文又分普通類跟古風/中國類

只要是非中國/古風類的我一律都算普通類

純分享音樂不會太多的解釋,總之聽了就知道有多好聽了!

然後如果是新PO的歌會在前面打NEW,等到下次新增的時候就會把之前的NEW字樣給最新增的歌!

一首歌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版本的翻唱因為都好聽所以就一起分享了

1/7新增了懷舊系列的歌曲
基本上都是中文歌,因為都是我以前愛聽的歌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會不定時更新,因為歌太多慢慢新增

[NEW] 蕭憶情 - 午後微風的你「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 - 世界那麼多人「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 - 熱愛105℃的你「聽歌點我

[NEW] 五佰 - 挪威森林「聽歌點我

[NEW] 五月天&五佰 - 挪威森林「聽歌點我

[NEW] hanser&冷鳶&祖婭納惜&鹿乃 - 吉祥話「聽歌點我

[NEW] 哦漏 - 錯位時空「聽歌點我

[NEW] 艾辰 - 錯位時空「聽歌點我

[NEW] 任賢齊 - 傷心太平洋「聽歌點我

蕭憶情 - 懶人「聽歌點我

倫桑 - 玫瑰少年「聽歌點我

阿里郎 - 茉莉花「聽歌點我

西瓜JUN - 一萬萬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每一片落葉都知你名姓 「聽歌點我

哦漏 - 那女孩對我說「聽歌點我

Braska - 恣意生長「聽歌點我

蕭憶情 - 阿婆說「聽歌點我

西瓜JUN - 童話鎮「聽歌點我

RaJor - 飛翔的羚羊「聽歌點我

曾沛慈  -  夠愛 「聽歌點我

ゆう十 - 我好想你 「聽歌點我

靈契· - 光 「聽歌點我

蕭憶情 - 生僻字「聽歌點我

蕭憶情 - 愛呀 「聽歌點我

蕭憶情 - 覓香 「聽歌點我

滿漢(老乾媽&楊起) - 茉莉花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魚「聽歌點我

西瓜JUN - 起風了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玫瑰花的葬禮 「聽歌點我

西瓜JUN&西瓜Kune - 癢「聽歌點我

品冠 - 我以為 「聽歌點我

品冠 - 一切為了愛 「聽歌點我

[NEW] Braska - 梨花薰雨「聽歌點我

[NEW] Braska - 不獨話「YT沒人上傳建議可到網易音樂收聽」

[NEW] Braska - 點墨雷霆「聽歌點我

[NEW] Braska - 敦煌密語「聽歌點我

[NEW] Braska&橫顏君 - 牽絲戲「聽歌點我

[NEW] Braska&李蚊香 - 少年夜雨行「YT沒人上傳建議可到網易音樂收聽」

[NEW] Braska&葉洛洛 - 桃花笑「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 - 闖沙河「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 - 忘憂閣「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 - 遊戲江湖「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 - 山水繪卷「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 - 雲海間「聽歌點我

[NEW] 蕭憶情&西瓜JUN - 今年勇「聽歌點我

[NEW] 西瓜JUN - 葬百年「聽歌點我

[NEW] 西瓜JUN - 青山無恙「聽歌點我

[NEW] 西瓜JUN - 噬「聽歌點我

[NEW] 西瓜JUN - 天地生夢「聽歌點我

[NEW] 西瓜JUN - 至尊「聽歌點我

[NEW] 西瓜JUN&泥鰍&葉洛洛&方塊 - 願與君「聽歌點我

[NEW] 排骨教主 - 風雲帖「聽歌點我

[NEW] 排骨教主 - 丟心少年「聽歌點我

[NEW] 排骨教主 - 輕風嘆「聽歌點我

[NEW] 排骨教主 - 高歌吟「聽歌點我

[NEW] 祖婭納惜 - 斬草歌「聽歌點我

[NEW] 祖婭納惜 - 薩納婭「聽歌點我

[NEW] 艾辰 - 君曰「聽歌點我

[NEW] 艾辰 - 念「聽歌點我

[NEW] 艾辰 - 羨「聽歌點我

[NEW] 艾辰 - 落「聽歌點我

[NEW] 艾辰 - 離「聽歌點我

[NEW] 艾辰 - 願「聽歌點我

[NEW] 艾辰&妖蝠- 悲白髮「聽歌點我

[NEW] 柏凝 - 我的將軍啊 「聽歌點我

排骨教主 - 伶人嘆「聽歌點我

銀臨 - 琉璃「聽歌點我

西瓜JUN - 彼岸「聽歌點我

蕭憶情 - 少年尋愁指南「聽歌點我

倫桑 - 你看,一剪梅「聽歌點我

蕭憶情 - 折枝問雪「聽歌點我

蒼芎 - 納蘭行「聽歌點我

西瓜JUN - 囍「聽歌點我

Braska - 何以歌「聽歌點我

少恭 - 下山 「聽歌點我

蕭憶情 - 東風志「聽歌點我

西瓜JUN - 東風志「聽歌點我

排骨 - 伶人「聽歌點我

Braska - 萬色萬空「聽歌點我

Braska - 水上燈「聽歌點我

Braska - 女書「聽歌點我

蕭憶情 - 一拜天地「聽歌點我

蕭憶情 - 一劍天涯「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寒山客「聽歌點我

楊啟 - 鈴兒鐺鐺「聽歌點我

蕭憶情- 不謂俠「聽歌點我

蕭憶情 - 東風序「聽歌點我

西瓜JUN&佑可貓 - 茶仙「聽歌點我

小曲兒 - 山僧 「聽歌點我

蕭憶情&西瓜JUN - 驚鴻一面 「聽歌點我

排骨 - 入畫 「聽歌點我

排骨 - 續 「聽歌點我

排骨 - 紅妝 「聽歌點我

排骨 - 似水流年 「聽歌點我

排骨 - 兒時 「聽歌點我

排骨 - 牽絲戲 「聽歌點我

排骨 - 清明上河圖 「聽歌點我

排骨 - 夢底相思 「聽歌點我

排骨 - 洛陽懷 「聽歌點我

排骨 - 易水訣 「聽歌點我

排骨 - 簪花人間 「聽歌點我

排骨 - 長生訣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長生訣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清明上河圖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故夢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易水訣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大荒神域錄 「聽歌點我

西瓜JUN - 一念山河 「聽歌點我

奇然 - 戲檯子 「聽歌點我

W.K - 弱水三千 「聽歌點我

司夏(西國海妖) - 芊芊 「聽歌點我

 

[NEW] 天月 - 花鳥諷詠「聽歌點我

[NEW] ゆう十 - 錯位時空(日語版)「聽歌點我

[NEW] ゆう十 - 臨安小記(日版)「聽歌點我

[NEW] ゆう十 - 熱愛105℃的你(日語版)「聽歌點我

[NEW] 境界的輪迴 - セツナユメミシ「聽歌點我

[NEW] 鈴木雅之 - Motivation「聽歌點我

[NEW] 中島美嘉 - 見えない星「聽歌點我

[NEW] 須田景凪 - Memenot「聽歌點我

[NEW] GReeeeN - 相思相愛「聽歌點我

[NEW] 內田雄馬 - lmage「聽歌點我

[NEW] lol - woek it out「聽歌點我

[NEW] 鬼束千尋 - swallow the ocean「聽歌點我

[NEW] 鹿乃 - SAKURA「聽歌點我

[NEW] 半妖的夜叉姬 - NEW EAR「聽歌點我

[NEW] 半妖的夜叉姬 - Break「聽歌點我

[NEW] SK8 the infinity - Yuuri–infinity「聽歌點我

[NEW] SK8 the infinity - Paradise「聽歌點我

[NEW] 96貓 - なんでもないや「聽歌點我

96貓 - 豚になってyeah yeah「聽歌點我

Neru - 豚になってyeah yeah「聽歌點我

KOKIA - 二人の娘「聽歌點我

KOKIA - この歌に誓おう「聽歌點我

そらる -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聽歌點我

Sou - ハレハレヤ「聽歌點我

K-ON!輕音部 - SWEET BITTER BEAUTY SONG 「聽歌點我

花澤香菜 - 心生七面 善惡難辨 (日文版)「聽歌點我

長澤陵川 - 君の脈で踊りたかった「聽歌點我

Juliet - モトカレ「聽歌點我

夏璃夜 - ワールド・ワイド・ボクシステム「聽歌點我

北乃きい - 風華恋「聽歌點我

まきちゃんぐ - 煙「聽歌點我

元千歲 - 语り継ぐこと「聽歌點我

96貓 - FRIENDS「聽歌點我

まふまふ - 曼珠沙華 「聽歌點我

96貓 - ガランド 「聽歌點我

96貓 - KILLER B 「聽歌點我

96猫 - メーベル「聽歌點我

96猫 - 被害妄想携帯女子(笑) 「聽歌點我

96猫 - 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聽歌點我

96猫 - 流れ星「聽歌點我

96猫 - 下弦の月「聽歌點我

96貓  - ドリームレス・ドリームス「聽歌點我

96貓 - Dream Breaker「聽歌點我

96貓 - Masked bitcH「聽歌點我

96猫&天月 - 妄想感傷代償連盟「聽歌點我

96猫&天月 - 病名為愛「聽歌點我

夏目友人帳 - remember「聽歌點我

譚朝月 - 四字熟語「聽歌點我

 

 

5566 - Bounce 「聽歌點我

5566 - Easy Come Easy Go 「聽歌點我

5566 - 漫遊中國 「聽歌點我

5566 - Magic奇蹟 「聽歌點我

5566 - 一起冒險 「聽歌點我

5566 - 世界最美的風景 「聽歌點我

5566 - 白色花漾 「聽歌點我

5566 - 同一個世界 「聽歌點我

5566 - 好久不見 「聽歌點我

5566 - 守候 「聽歌點我

5566 - 冷風過境 「聽歌點我

5566 - 神話 「聽歌點我

5566 - 槍聲 「聽歌點我

5566 - 綻放 「聽歌點我

王心凌 - 睫毛彎彎 「聽歌點我

Sweety - 勇敢的幸福 「聽歌點我

范逸臣 - 無樂不作 「聽歌點我

倪子岡 - Superman 「聽歌點我

TANK - 鬥牛要不要 「聽歌點我

TANK - 三國戀 「聽歌點我

TANK - 千年淚 「聽歌點我

飛輪海 - 只對你有感覺 「聽歌點我

飛輪海 - 出神入化「聽歌點我

S.H.E - 愛就對了 「聽歌點我

S.H.E - 怎麼辦「聽歌點我

S.H.E - 愛上你「聽歌點我

S.H.E - 花都開好了「聽歌點我

S.H.E - 不想長大「聽歌點我

S.H.E  - Super Star「聽歌點我

S.H.E  - SHERO「聽歌點我

S.H.E - 痛快「聽歌點我

S.H.E - 中國話「聽歌點我

S.H.E - 聽袁惟仁彈吉他「聽歌點我

劉力揚 - 我就是這樣「聽歌點我

李玟 - 刀馬旦「聽歌點我

卜學亮 - 子曰 「聽歌點我

梁靜茹 - 燕尾蝶「聽歌點我

蔡依林 -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聽歌點我

蔡依林 - 馬德里不思議「聽歌點我

蔡依林 - 愛情三十六計「聽歌點我

蔡依林 - 看我七十二變「聽歌點我

蔡依林 - OH! OH! 「聽歌點我

蔡依林 - 乖貓「聽歌點我

蔡依林 - 騎士精神「聽歌點我

王力宏 - 龍的傳「聽歌點我

王力宏 - 星座「聽歌點我

王力宏 - 改變自己「聽歌點我

王力宏 - 在梅邊「聽歌點我

王力宏 - 在那遙遠的地方「聽歌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