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製作的喔!

---------------------------------------------------

昨天參加了New Era Japan POP演唱會,其實還有見面會,我有買到票但是當時因為急用錢所以轉賣了

現在超後悔的...但是演唱會才是重點XD

整個嗨到翻了!!!!但是............最悲哀的是!!!!!!!!!!我的身高太矮加上票的序號很後面

根本看不清楚三個人的模樣,只是能看到外型但是細節根本看不到(QQ

天月跟佐香至少還能看到頭,可是96的話更慘....要墊腳尖才能看到頭(96本身很小隻

有時候墊腳尖還未必能看到呢(超想QQ的

然後站在我前面的人都人高馬大的,整個很悲.....

我很努力的墊腳尖了...只好努力享受音樂的氛圍XD

雖然是為了96貓而參加的不過佐香智久跟天月的歌我多少有聽一些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喜歡96的歌XD

演唱會當天的歌單,這裡有公佈喔!!"點我"

我一直在期望佐香會不會唱神寶的OP

果然真的唱了!!!太開心了,因為神寶的那首OP真的印象深刻

沒想到之後又唱了神曲夏目的OP,這點我倒是沒有想到(因為忘記那首也是他唱的

能夠親耳聽到佐香唱這兩首我最喜歡的OP真的太幸福了

佐香交接給96時的合唱挺新鮮的,因為兩人在網路上從未合唱過,聽完覺得好想再聽阿!!!

然後換96貓的時候氣氛也很嗨

96唱的歌蠻多都從未聽過的

不曉得是演唱會特別獻唱?還是收錄在10月多要發行的專輯內?反正96貓選的歌都很好聽!

意外的是96貓居然唱NTO那首(全名懶的打)

整個氣氛嗨到最高點!!!!!!!

尤其是96用那特殊的聲音說話好逗趣好可愛!!!!

用那種特殊的聲音替天月的綿羊娃娃配音真的太Q了!!!

也許是那種聲音用多了導致96看起來很喘很累的樣子

一切都為了演唱會而賣命演出真的太感謝了

96貓交接給天月時的合唱,算還好因為兩人合唱的歌目前只有3首

我一直期望會唱妄想感傷那首歌,結果居然沒有,反而是唱其他兩首

個人特愛打上花火,所以親耳聽到真的太開心了

說真的天月的人氣真的高過佐香跟96,從開場時的尖叫聲就能看的出來了

天月在台灣的粉絲真的很多,不過我對天月就還好了,天月選的歌我沒有特別喜歡

整體下來,天月&佐香唱的歌都各5首,96則是4首(大概是女生肺活量比較小所以才唱4首

而且還特地秀了中文給我們聽,發音不標準加上日本口音太重有些話根本有聽沒有懂XD

那段現場的粉絲都笑的開心

三人輪流念了事先準備好的台詞,每個人都好可愛阿!!!!!

尤其是96說我愛你的時候,好棒!好棒!

不過我赫然發現了,佐香跟天月部份唱的歌我都有聽過,而且都是聽96貓翻唱的版本

我認識也來參加的朋友他也這麼說,意外覺得有趣XD

不過在歌手交接時用雙人合唱的方式交接這點倒是很棒!

我去年參加的那場(雖然不是同個主辦單位)但是交接時就直接換人沒有像這次用雙人合唱來接力

這是合唱的優點,合唱的缺點是...

最後的三人合唱總共只唱2首而已

原本只唱1首,後來我們粉絲不斷喊安可

三人才又出現(不曉得是安排好的還是臨時加演的

唱安可曲果然就是那首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大概是最能代表台灣的歌曲了吧!,去年我參加也唱這首

而且還特地換上這次的紀念T恤呢!(超開心的

聽說原本預計會唱到10點(22點)後來在9點半就結束了

可能是三人真的太累了的關係吧!

雖然對於才合唱2首有點失望,不過整場真的嗨到翻

而我墊腳尖殿的腳痠、手舉螢光棒揮舞,整個手痠不斷左右一直換手超累的XD

在嗨的時候中途有人因生體不適而被參攙扶到場外,希望他們沒有事

最後結束時還拍了一張大合照,不過後面的人根本無法入進XD

一眨眼就已經結束了,真的好不捨呢!

總之~就是要繼續期待96貓在度來台開唱啦!

最後附上戰力品XD

-----------------------------------------------------------------

接著是來介紹我對96貓的愛 <3

維基百科有寫入96貓喔,"這裡"

補上我目前持有的96貓相關周邊~

灰白色的專輯是我第一次買的專輯,從那次開始,每次出專輯必買(第一排都是),除了吊飾以外的都是專輯特典,好讚!

第二排則是之後補買的專輯,每張專輯收錄的歌都很喜歡

認識並愛上96的時候就已經出了不少專輯了,算一算96個人的專輯我還有4張還沒買

還好網路都有中古的可以買,雖然沒有特典,可是只要是96貓的我都愛

我記得是在高中的時候喜歡上96貓的

入坑曲是這首"絵?あぁ、そう"一開始聽到1人用多種聲線去唱還很驚訝,起出真的誤認為是男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女生

之後便開始接觸了96貓,如後逐漸愛上了96貓,如今變成超級粉絲

在我還沒認識之前96好像有來台開唱過,愛上後,就一直期望可以來台開唱

沒有想到在去年的(2016)5/21真的開唱了(雖然不是個人的)

很開心搶到vip的票,真的太棒了

不過那是一個小型演唱會,所以人不多,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本人(那天真太幸運了序號蠻後面的還可以搶到超前排的位子

還有vip專屬福利,就是近距離的觀看+握手,真的幸福了,當下超級不想洗手的,可惜96不是最後一個握手的XD

還有更可惜的是vip抽獎活動沒有抽到親簽的海報(哭),海報名額有限因此抽到的人不多

就算沒抽到還是有發放vip專屬的小胸章+複製簽名小卡(可是我看到親簽的海報上96簡略的畫了一隻貓阿!!!!!!殘念!!!

那天真的很開心、很幸福,那是我當時人生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參加完之後就在想以後96還有在來台開唱我一定要去,沒有想到隔年(也就是今年2017)的10/9真的開唱了(雖然也不是個人的)

但是真的好開心,只要有96貓的台灣開唱一定要去阿!!!!!

每次看到96貓新投稿的歌曲馬上去試聽,雖然不是每一首96貓所唱的歌我都會喜歡

不過大部分的歌我都很喜歡,不管翻唱還是原唱真的都很喜歡

老實說比起二次元的96貓型像,我更喜歡96貓本人的形象

每次看到的本人照片都是酷酷造型,走龐克風的,雖然特徵就是戴著口罩

不過那樣也展現了另一種帥氣

很久之前有在youtube上傳過96貓戴口罩試唱歌曲的影片

真的不誇張戴了口罩還能唱得如此清楚,更狂的是某影片96貓居然一次戴了好幾個口罩唱歌

真的狂到一個不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網搜尋喔!

還看到不知道是誰上傳的96貓在日本演唱會的影片

96貓和其他歌手們的演出,看完只覺得真不愧是日本演唱會那麼盛大(場地)

等哪天96貓在台灣的人氣逐漸升高的時候或許有機會舉辦大型演唱會呢!

好啦!本次就介紹到這邊!

今日是發廚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