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胡大人製作,右鍵滾滾喔!

-------------------------------------------

這裡是久為沒發文的野夏

被神奇的胡大人說都沒發文呢

其實我只是懶而已XD

這次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內心深處的一些觀點(想法、邏輯)

其實阿大家都不了解我,不是因為你猜不透、摸不著,而是我沒有對外像任何人(包含家人)說過這些觀點(想法、邏輯)

這次來分享只是想讓全部(世界)的人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而已

不過一切都只是目前,因為人的想法會隨著年紀等因素而有所改變,所以都只是目前,誰曉的哪天我改變了這些想法也說不定

如標題所打的,連我都覺得我很奇杷呢!

總之接下來要告訴大家的都只是我的觀點(想法、邏輯),覺得對你來說並非如此的可以理性討論,不要衝上前就用不好的語氣留言喔!

因為內容很長要打很久,所以就分批打(不定時新增)

第一點:有些事情無法理解的就是無法理解,即使講了很多變我仍然無法理解

會讓我無法理解的有很多種原因最常見的就是無法理解大人都說小孩看卡通或動漫變笨的這個

這個我不想去辯論了,因為幾乎的家長都是如此

再來要提的2個例子都是我真的很不懂的

1.穿蘿莉塔系的服裝就會被說像小孩?

我是個大二生,到了大學才開始對蘿莉塔系的服裝感興趣

可是我媽都說叫我穿成熟一點的服裝或是現在年輕人流行的服裝

我媽總說這種可愛的衣服不適合你這年紀(大學生)穿,說你的身高(151)再加上這種可愛的衣服很像小孩子

男生想要搭訕一看是小學生就不想找妳了,怕妳未成年

我總是回我媽這衣服哪裡像小孩子了,還有為什麼男生就一定不會想搭訕?(我們討論的是服裝這跟顏質沒有關係喔,所以姑且不論我的長相XD)

我媽就覺得大學生就該穿年輕人流行或著成熟的服裝,可是我就一直反駁我媽

我媽還說日本是日本(日本很多人這樣穿不怪異)說穿成那樣別人都在看妳呢!

每次我買,我媽都說像小孩穿的衣服,我就一直不懂哪裡像小孩子了?

雖然有蕾絲什麼的跟小孩的衣服是有些相向,可是是不同的設計阿!不能相提並論

我就一直不懂,為什麼穿這樣男生就要害怕搭訕?(也許是因為身高而害怕,畢竟很矮)

可是不完全所有的男生都是一樣的眼光吧?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阿!

然後我媽都會說"大部分"的男生都不敢搭訕?

黑人問號阿???? 什麼叫大部分?

哪來的證據可以證明大部分?

不能以妳一個人的年紀來代表大部分阿

我每次跟我媽辯論很久,始終沒有個所以然

她認為是如此,我無法理解是如此

我說很多大學生也喜歡這樣穿,我媽就說那是妳們那一搓人

整個已經放棄辯論了

講了快10變了,仍然如此

另外要提的是,我不懂為什麼身為年輕人就一定要跟流行?

我可以知道現在夯什麼?流行什麼就好了,不需要一定要跟上吧?

我知道至少我沒有跟現實脫軌,但是我沒有跟流行不代表落伍吧?

我有我的穿著風格,我在某方面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

我是因為喜歡蘿莉塔風格才去買相關服裝來穿並非不想跟別人一樣才去穿的

我對於那些時下流行的服裝:寬褲、韓系之類的完全沒興趣

在路上、街上看到那麼多人穿類似風格的服裝整個很膩,而且也沒有什麼個人特色(我個人覺得)

所以我不懂我為什麼一定要穿流行的服裝?

難道蘿莉塔就不行嗎?難道可愛一點的服裝就會像小孩子?

真的實在無法理解!

2.為什麼人一定要擁有名牌?跟價錢無關(指的是百貨專櫃或是像101販售的那種,香奈爾之類的)

我知道名牌可以顯示一個人的身分地位,但是我卻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有?

我媽總說只是叫妳買一個就好了阿又不是天天買

就現在的我來說我不需要名牌,我也不想要名牌,別人送我我也不想收

說難聽點就是不削,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沒資格擁有這些名牌貨,但我不是這樣想的

只是因為我不想用名牌來定位自己、不想用名牌來判定你的身分地位、更不想因為名牌而顯得跟一般人不親近(就像千金小姐跟普通的小姐那樣)

我不認為名牌真的能代表你的全部?你說金錢或身分地位?或許是如此吧!

那你有想過你想要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嗎?

大家都覺得只要拿名牌就很好,所以人手一個名牌商品

這樣看起來很光鮮亮麗、以為你很有錢

看起來很好阿,我到不這麼覺得

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名牌貨的人那就沒問題了

如果只是為了看起來光鮮亮麗、代表你很有地位而使用這些名牌貨

那這樣的你根本不是你,只是一味的追求這些光鮮亮麗

然後呢?你覺得那是你嗎?

我沒有說名牌貨不好,只是在我看來名牌不能代表你的全部!

所以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定要擁有名牌貨?

如果你說有關身體上的像是保養品或化妝品那就另當別論了(畢竟是跟你的皮膚息息相關的)

那其他的呢?很多人說便宜沒好貨、貴的或名牌的品質比較好?

那也是不一定啦!

像我朋友不管有牌貨沒牌的鞋,底部都很容易磨壞

像我爸他覺得一些有牌貨沒牌的東西(衣服)穿起來都一樣沒有差別

不會因為是名牌就特別好怎樣的,也不會因為沒牌就特別不好怎樣的

如果我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肯定不會懂這點吧!只會一身名牌,不懂平價品的質感(大概)

我覺得那些運動品牌可以算比較平價的牌子了,跟那些香奈爾之類的相比的話

另外要提的是,我曾經說過我不想拿蘋果手機的論點

我知道蘋果跟其他相比一定好(用過的人不是在說假的)

在我眼中拿蘋果的都是有錢人,從智慧型不普遍,到現在滿街都是還是一樣的想法

現在的人也說蘋果還是很貴呢!

假如他牌的手機真的有那麼爛,那大家老早就想盡辦法換蘋果機啦!

正因為他牌的手機還是有大家覺得很棒的地方所以才能生存,且他牌手機野蠻多都想試著超越蘋果機呢

也許現階段還無法取代蘋果機,不過有這種超越的想法是好事,不要只讓蘋果機當永遠的第一名

他牌手機雖然平價很兩極,不過在不同機種的時期還是有被人稱讚好的時候

像是當年HTC的蝴蝶機系列被稱讚的還不錯,華碩某些也很好阿

總之個牌手機有好有壞

回歸正題,所有拿蘋果機的人確定都是因為好用而換?還是說像拿名牌貨一樣光鮮亮麗?

這我沒做過市場調查,但我覺得這兩種存在的都有吧!

因為好用而跳槽是沒差,但是因為光鮮亮麗我就無法理解了(跟上填級的名牌貨市一樣的道理)

我都跟我朋友說,我"目前"絕對不會拿蘋果機,即使在有錢也絕對不會,要送我我都不要)

跟名牌貨是一樣的道理,我不削拿

我不想用這些名牌貨來判定我個怎樣的人

即使在別人眼中我是個看起來很窮的人(全身看不到名牌貨)

我不在乎,因為我要的樣子就是那樣,不是虛而是實

不過有例外,除非那些名牌貨跟我喜歡的KT貓或動漫聯名合作,這我就會考慮(完全只會了合作對象)

不過機率微乎其微就是了,哈哈

這是第一點關於無法理解的事情,講很多變而我就無法理解

 

待增喔~因為後面還會打很多這樣

最後提醒:這些都只是我的觀點(想法、邏輯),覺得對你來說並非如此的可以理性討論,不要衝上前就用不好的語氣留言喔!

因為我不想引起論戰,我只是單純分享我個人的而已,我不代表所有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