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黎代製/亞夢超讚,這筆刷楓超美的 <3

來個日記文吧

不定時更新這樣(大概

---------------------------------------

2016年日記

7/26日記-近況

最近又開始燃起希望

繼續開始找工作了,呵呵

之前是還沒走出來(大概

找工作真的不輕鬆呢

這是事實阿,不過還是要去找阿,不然沒錢可花真的不行了

除了找工作之外大概就是製圖或排版樣式了吧

覺得那些大師們都好強喔

說真的我很不專業

樣式的編排95%都是網路找得到的教學

 

剩下的5%是自己研究的,呵呵

看來我真的應該要更認真去學CSS語法了

雖然高中教過程式語言,可是感覺老師的教法無法令我感興趣

大概是老師的催眠曲吧XXXDDD

回歸正題

我的樣式編排大概就是那樣,即使沒有任何商標即使用別人代製的圖依然能看得出來是我編排的XXXDD

大概是無名的關係吧,我的編排有些地方還是會像無名

但是~我的樣式卻也是問題最多的一個

一樣的語法在本帳跟分帳使用 部分區塊會跑框

無解的我只能放棄了

不過~現在自用的樣式如果有人想要用歡迎跟我私底下拿喔

(大概沒人吧!

還有留言版的編排也是

大概有99%都是網路的資源

每次看到其他版的樣式編排都很好看令我想又改了

所以最近換樣式的頻率超高XXXXXDD

總是排不出滿意的感覺

除了編排樣式之外

關於製圖......

最近參加了不少製比,不過還是有待進步啦XXXDDD

評語我都會接受的,不會因為不好就責怪他們

不過最近也稍微在研究一下C4D跟iggy風格

iggy本身還可以,後來看到有人發教學照著她的步驟感覺有比較好看一些

至於C4D一直都不擅長,不過看到友人替我代製的桌面

又讓我燃起希望了XXXXDDD

除了製圖之外.......

原本想放上之前獲得的一些周邊

不過好懶喔XXXDDD

幾天前好不容易才找到萊爾富

去買飲料加價購航海王的杯緣子

拿到了香吉士耶

挺可愛呢XXXXDDDD

還有更之前去安利美特咖啡廳的飲料

當時一直祈禱能夠抽到前10款的狼櫻

結果真的抽中了

有機會還要再去喝一次為了抽後10款

這次的活動還挺坑的

分前後兩批抽背墊總共20款

幸好已經先抽過了前10款

圖片在這喔:點我:

可無視旁邊的涼宮,那是後來去KT發現的特價品,呵呵

狼櫻真的超讚的 <3

除了周邊之外......

來分享超級洗腦的歌曲阿

歌名:脱法ロック を

真的超洗腦的

我留言板一次就放了3種版本XXXDD

而且都是高人氣的排行耶

同時也是最喜歡的三個版本

1:原唱:鏡音連

 

2:翻唱:天月×はしやん

    

3:翻唱:そらる×まふまふ

  

 

08/02日記-楓谷

最近終於能玩楓谷了

因為筆電送修後

從WIN8降到WIN7之後就可以玩了WWW

而且~楓股變超好的

居然讓我們免費接27次可拿點裝的任務

一次就是3個點裝

但是超多重複的,有些不怎麼樣

這樣就不用花點了耶(爽WWWWWW

有圖片喔WWWW

圖一是我的角色(本尊)

旁邊是男機器人喔,因為機器人的服裝男女都可穿

剛好髮型是隨機而我拿到剛好適合變成為娘的頭髮XD

就讓他變成偽娘WWWW 超可愛的 <3

圖二&三

是我今日的戰利品

2隻分身裝備攔都爆了,商城也快了

為了27次今天一直玩,當然有好好吃飯啦WWWW

如果有玩楓谷的人歡迎找我喔,我在三眼章魚 ID:笨笨o彩

今次的日記更新根本都是遊戲WWWWW

08/15日記-推薦音樂

這次來推薦好聽ㄉ音樂囉!!!!

都是我喜歡的中國唱見喔!!!!

基本上音樂清單都有啦!!!!

非常喜歡排骨跟西瓜他們兩位

都有偽聲喔!!!!(女生ㄉ聲音簡直比女生還女生阿!!!!!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囉!

---------------音樂開始---------------

第一首:大火神&王胖子 - 我的天空

這首歌之前聽過中國好聲因其他人翻唱覺得很不錯

但是他們翻唱ㄉ又是另一種FU,讚!!!

 

第二首:排骨 - 殺手   

這首歌部分有跟JJ合音,所以聽上去會有很像JJ的聲音

很多人以為排骨很厲害居然能唱出跟JJ一樣ㄉ聲音

其實不是喔!!!

合音也很好聽呢!

 

第三首:排骨xPayam1 - 幹物女

牌股在這首是偽聲喔!!!!!

女生線根本好聽阿!!!!!!!!!!!!!

 

第四首:排骨&王胖子 - 紅塵客棧

排骨也在這首做偽聲,根本不敢相信他是男生阿!!!!

不過王胖子我覺得還好ㄝ,那種唱法...

原唱跟翻唱其實都不錯呢,大推排骨 <3

 

第五首:滿漢全席-我的的世界

滿漢全席是個團體喔

聲音超讚的!!!!女唱更讚!!!

副歌的英文部分簡直超讚!!!!!!!!!!!!!

 

第六首:滿漢全席 - 櫻花櫻花想見你

唯一的翻唱日文歌,聲音跟跟歌曲也是超讚的!!!!

男聲真的是美聲阿!!!! 歌曲也有抵淡淡的哀傷感呢!

 

第七首:王胖子 - 三國戀

原本就很喜歡原唱唱的版本了,沒想到翻唱的居然更好!!!!

有種大叔的唱腔WWWWWW

 

第八首:西瓜JUN - 幹物女

幹物女又一發WWWWW

西瓜是我排第二愛的中國唱見WWW

聲音超讚啦!

歌曲後半段還有付改編RAP 感覺很不一樣呢!

 

第九首:西瓜JUN&Assen捷 - 弱水三千

原本一直都只喜歡原唱的,沒想到居然能找到我喜歡的翻唱版本

不過原唱的還是比較有FU 尤其是那種很尖的聲音部分!!!

 

第十首:西瓜JUN&排骨&王胖子 - 古人嘆

超古風的歌曲,聽了好感動阿!!!!

喜歡古風的人絕對會愛上的啦!!!!

三位都是美聲阿!!!!!(陶醉

 

第十一首:西瓜JUN&特警蜀黍順子 - 青花瓷

其實青花瓷我在國小就聽膩了,可是不一樣的人去唱

還是會有些新鮮感,聲音超美的  

第十二首:西瓜JUN&王胖子 - 將軍令

我還以為是五月天的那首,沒想到居然是吳克群的那首!!!!

而且還是一個禮拜前上傳的耶!!!!

真的又驚又喜,這首歌超讚的!!!!

這首歌的歌詞一部分我很喜歡很有意義呢!

 

第十三首:雲橫&西瓜JUN - 殺手

殺手又在一發,這次沒有跟JJ合音喔,兩個人唱的也很好聽呢!

  

感覺喜歡中國唱見的人很少呢!

如果有同好歡迎來交流喔!!!

在這邊稍微聲明一點

之前曾說過我討厭中國,但是我討厭的是中國部分的事情還有人

像是政府那方面ㄉ人或著是一直說臺灣怎樣怎樣的人之類的

並不是完全的討厭中國的全部,俗話說音樂不分國界!

所以不管是誰唱的歌只要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的!

透露一下,下次的日記跟我的cos有關喔!!!!

敬請期待WWWWWWW

08/19日記-推薦動漫&心得&近況

終於看了暗殺教室阿!

之前被第一集給騙了,因為太瞎而沒興趣

後來電是又在播剛好是日配的是第13集

看到那帥氣的渚讓我變得更加感興趣了

然後第二季的第9集太怕了,渚的媽媽

雖然那集渚把頭髮放下來真的很讚!

可是他媽拉著渚的頭髮大力搖晃著真的太嚇人了

幸好之後變好了(大概

第一季21集渚的女裝也是好可愛阿  <3

當我看完全部之後,整個感覺不同了

非常少數的動漫可以讓我如此有感覺

我在這部動畫上學習到很多事情,不論是E班學生還是殺老師都一樣

最大2點同時也是可以非常肯定的2件事

第一就是光靠死讀書是真的沒用的,雖說這句話從錢早就知道了

不過很多就是屬於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吧,沒親眼證實是無法相信的吧!

雖說這只是動畫,可是卻是很真實的描繪

而我看完更加的確定這件事情了呢!

第二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做得到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情,慢慢發掘自己的才能好好的運用一番,不擅長的不一定要磨練到擅長,至少不能放棄吧,慢慢的去磨練就行了不見得一定要立刻看見成效,只要有心就能辦得到。

除此之外也能從殺老師身上學習到各種事情

我相信看過的人都能學習到吧,我不想再長篇大論了XD

雖然知道很虐不過晚上我大概又會在房間在看一次結局

然在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因為一個人在房間怎麼哭都不會被看到

當時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不過因為老媽快回家了

所以忍住不讓自己哭得太誇張.....

然後暗殺教室的ED當看完結局後在回頭去聽頓時變成超虐的歌曲了呢

至於OP就是歡樂無極限WWWWW

在我看完第22集之後剛好是晚上了就跟老媽出門吃飯逛街去了

在路程上我一直思考著有關於暗殺教室的事情

因為他帶給我的影響力真的很大,那是少數動慢可以影響我如此深的

雖然還沒看漫畫,不過劇情差不多,但是我確實也思考了很多事情

總之動畫結局超虐的,大家目睹殺老師的死亡,由渚親自送老師最後一程,我從老師開始點名的那一刻開始哭到結束

有人說也許是殺老師生錢做過太多殺人的工作而得到這樣的報應

不過就算是我也會想殺了老師而不會拯救他吧

因為老師希望的並不是活著而是盡最大的職責教好學生,讓學生能夠抬頭挺胸的迎接未來的人生然後順利的、笑著從3年E班畢業

雖然笑著送上老師最後一程,但老師的身體消失後只剩下衣服時大家忍住了開始留下眼淚了那一刻真的太虐心了

接下來要說的跟暗殺教室沒什麼太大關係的近況吧!

花了3天為了看完暗殺教室一二季

當我今天看完後跟老媽出門逛街時

頓時有種空虛的感覺

投入的事情越多,當要拉回現實時會讓自己陷入一種空虛感

因為過度沉溺於動漫裡面反而忘記自己的處境了

以前總認為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很開心,可是我發現錯了

現在的我處於失落其間因此我發現了

快樂事一時的,小確幸事一時的,當過了那個當下就會又再次陷入那樣的失落處境

在出門的路上頓時覺得自己就這樣虛度光陰3天

雖然看動完動畫的確很開心,雖然能從中學習到很多事情很開心可是那又如何?還是得拉回現實阿!

別做白日夢了!!!!!

我一直在路上思考了很多、連吃飯也在思考

正因為暗殺教室帶給我的影響力很大

雖然他是一部動畫,虛構的故事

卻宛如像是一位真正存在的老師貨真價實的給我上了47堂的課(22+25)

每一堂課都傳授了許多課本學不到的人生大道理跟知識

回歸正題,處於失落狀況的我

乍看之下好像跟往常一樣很快樂

不過實際上卻還是一樣的煩躁、煩惱、失落

還記得故事曾有提到一句話,觸手時常問我,你想要的是什麼?

那句話跟我之前一直常說那句話是一樣的道理

我一直不斷的在思考,要是有殺老師在我想我的煩躁老早就沒了

可惜這是現實,所以不能把過多不切實際的東西帶入現實,投入越多就越像個笨蛋似的

我在想要是我能更早去看這部作品說不定就會改變我那段框空窗期的人生吧!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能夠拿武器戰鬥的故事

因為現實中能夠拿武器的只有軍人跟警察吧!

赤手空拳也是可以啦,不過那也不能亂用呢

看來我不得不努力才行了

說實在的,每次看完這種類行的動漫總會這麼說然後隔天就變回原樣了

計劃趕不上變化,三分鐘熱度。

要怎樣才能促使我不放棄這樣的想法這是個難題阿!!!!

其實還有很多未說的近況,不過我想就這樣吧!

再來另一個近況吧WWWW

總之~當我看完之後得到了很多感受

我怕我看漫畫又會更禁不起淚水了吧!

現在只要想到那畫面就能立刻落淚了

不過~能夠真正影響我的動漫並不多

不是說我看過或我喜歡的動漫不好

而是對我來說具有影響力的動漫

目前來說只有4部原本是3部而已呢

原本排行第一的是航海王,不過現在排行第一的是暗殺教室

第二名才是航海王,第三名是通靈童子(只有漫畫喔動畫沒有)

第四名是植木的法則,以上這些

但是能夠讓我看完之後一直思考的目前只有暗殺教室了吧!

今天的日記真的很多字呢,還請多包涵XD

 

 

08/26 cosplay之近況

之前說好要po名片照ㄉ終於來了

因為拍攝的關係 畫質有點差還請見諒

有圖片喔(咖啡色那個不是名片的範圍)

然後CWT43那次出的角非常不滿意所以沒有照片可看

非常抱歉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會在一次ㄉ把男角出到好的

下圖就是名片囉正反面喔!!!!

 

10/05 各種之近況

很久沒PO文了,因為有點懶

總之這次的日記是各種喔

首先~先來為自己的粉專宣傳一下吧!

是COS的粉專喔,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點""觀看

接著是最近的消費WWWW

買到了非常稀有的寶物阿!!!

整個開心到爆炸了

總之在一家滿滿都是動漫的小店買到的

居然單獨販售日版月刊的贈品,好意外阿

還有各種出版社的活動贈品XD

簡直太讚了!!!!!改天再繼續挖寶XD

然後就是昨天半夜的傑作

只有一個字:狂:阿!

從國中收集到現在的L夾貼在牆上拍照

真的超狂的,然而我還沒買完WWWW

只要有出我喜歡的我就會買

大部份我都買50的,因為便宜而且款式好看

很少會買到50以上的,除非款是好看

不占空間又容易收藏,我的收藏品味真獨特阿XXDD

下一回要換卡貼展示囉XXXDD

然後就是這幾天推薦的歌曲

全部都是中國唱見的歌喔,他們翻唱的歌我都好喜歡阿

第一首:西瓜JUN&西瓜Kune - 癢

男生的聲音美炸了阿(陶醉+起雞皮疙瘩

    

第二首:排骨 - 癢

也是癢,但是排骨完全以女聲來唱,真的會起雞皮疙瘩阿!

 

第三首:西瓜JUN - 套馬杆

用6種不同聲線來詮釋這首歌

不說還不知道全部都都是同一個人唱的呢!

除了起雞皮疙瘩還很驚艷呢!

真的每次聽都覺得西瓜JUN太強大了

 

第四首:排骨 - 明月本無心

是原創喔,收錄於他的第一張專輯內

居然出了專輯,好想買阿!!!!!!!

 

 總之~我的心已經獻給了排骨&西瓜阿!!!!

他們的聲線我超喜歡的

期望西瓜JUN也能出張專輯,絕對必買 <3

最後來說說我最近的遊戲吧!

最近完了美男高效的遊戲呢XD

不知能維持多久就是了,一切都是為了有基  <3

有基好可愛阿!!!!!!!

然後關於18那個遊戲

每次本帳人品都超差的,要馬抽到不是很強的卡不然就是還不能抽

最近跟無頭騎士二度合作呢,超開心的沒參加到第一次的覺得可惜

不過有第二次合作很讚呢!

但本帳還沒連抽(都抽都不會中..),彩色球不夠阿,快要結束了呢(哭

但是分帳收集彩色球超快的(因為分帳的卡都很強),沒想到分帳連抽(連抽會確定2張無頭的卡)超級幸運的,一張是門田的卡另一張居然是正臣耶!!!!我愛的角色首次連抽就中了,當時抽到超想叫的,不過在上課中只能暗爽了XXXDDD

很好,以上結束XXDD

11/22 cos之FS活動

真的很久沒發文了XD

這次發文是跟cos相關的喔!

就是FS活動

所謂FS就是你留言,我會在一張紙張上寫上你的名子並拍照給你

讓你傭有專屬的照片

活動連結"點我"

如果沒+我FB的可以直接在此篇留言之後會送過去喔

歡迎來參加

那麼本次更新結束XD

 

 

2017年日記

01/09之2016產物&沉迷偶像劇

新年第一篇日記XD

來分想去年的製圖歷史吧!

一整年下來嘗試了各種風格

雖然C4D有逐漸的進步不過那個手感已經沒了(哭

融圖依舊還是老樣子的差,實素去年好像做得少所以沒放上來

變化最大的是筆刷風,從特殊筆刷風又變回普通的筆刷風了

不過又從普通的筆刷風在稍微改變一下,改變只是差在調色而已

還有使用的BG底圖,多虧友人的教學才讓我更加進步

下面網址是2016年的產物(因為圖太大了)

http://i.imgur.com/w5Ll42N.png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近況

沒錯就是沉迷偶像劇,是台灣的偶像劇

看我目前的樣式就知道是哪一部了吧XXDD

不過年代很久遠了,這部偶像劇不算第一次看

大概看過2次了,這次是第三次重溫

重溫之後就整個愛上了,先前看都只是好看而已現在反而從好看變成愛上了XD

其實他是個系列劇"終極系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愛上的就是終極三國,一整個喜歡

說到終極系列我只看一家跟三國,一斑只看一點點剩下後面的新作都沒看了,雖然都是系列但是人物跟劇情不同所以都不是我的菜

來說說喜歡的原因吧~

主要就是題材特別,以三國為主題雖然裡面大多跟三國無關不過部分的劇情還是有照三國走人物各秀上的設定也跟三國差不了多少

雖然是愛情戲但是跟一般的愛情戲又不同,結合了戰鬥還有特異功能之類的效果,再來就是提拔新人

此劇很多都是新生演員,大多數的人都是演了這齣之後而紅了起來

最佳的範例就是女角阿香(曾沛慈),首次演戲劇就獻給了三國

讓我變得很喜歡她,再來是男角 男角並不陌生它可是終極系列的元老阿但是因為在先前的一斑跟一家都只是配角而已所以出場率跟人氣度都還沒那麼高,但是在三國卻是男主角而讓這個元老級的人物中於能當上主角了也因此讓這個人以及其他相關人也跟著紅了

他就是搖滾樂團東城衛的團長兼主吉他手-脩(修)雖然團體解散後又跟主唱一起組新團體(赤世代)但是在東城衛時期是很活躍人氣度也挺高的雖然脩不是主唱但是人氣度卻比其他成員來的高,因為脩在戲劇算是主要配角比起其他團員只是一般的配角出現率來的高在加上人很帥,在當時很多男偶像明星都是帥咖級的像是棒棒糖之類的因此擄獲不少少女的心(我也是XD)

因此我很喜歡部戲劇,不過我對於三次元(真人)的部分沒有很廚或很迷也因此讓我對於演員或歌手變成只愛那個人演的角色其他的不愛或還好

以曾沛慈作為範例,最初演的是三國之後才演一斑2跟3以及惡女

而我第一次接觸沛慈演的戲劇是三國,而三國又有愛情戲

他在三國是女主角和脩在三國是一對的情侶,因為過度喜歡此戲劇

導致我只喜歡這對,其他沛慈演的角色(東婷跟潔克)我反而不怎麼喜歡因為其他系列也有愛情戲而一斑系列大東又跟雷婷是一對的,雖然大家都很支持脩香戀跟東婷練,不過對我來說卻很像一個女人腳踏兩條船,我知道那只是戲劇而已、我也知道演員或歌手不可能只演一齣戲就沒了可不用當真,不過對於真得很喜歡這部戲劇的我來說,我把他看得很認真很現實,如果不是愛情戲那我就能接受了因為沒有配對的問題阿

所以我喜歡曾沛慈僅限於她在三國飾演的孫尚香而已,而脩不管是一家還是三國都可以接受,因為脩在一家並沒有愛情戲所以沒問題

然而曾沛慈跟修的組合也僅限於三國的阿香&脩而已,我雖然愛但還不至於連戲外都要湊一對,畢竟他們戲外不是情侶,雖然聽說曾有在一起但是我不清楚真相的可信度,如果說在網路找的照片是兩人的合照(不是戲劇的截圖)我會認定是脩香的組合,因為他們戲外不是情侶所以我才這麼認定的,而我就算再怎麼喜歡這對也不會隨便找他門兩的單獨照就把他們硬湊在一起,感覺很不尊重,築要他們不是真情侶都不尊重

說一堆廢話XD幾乎都是男女主角的事情XD

然後關於終極系列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喜歡終極三部曲

所謂的三部曲就是一斑&一家&三國,因為大家覺得後面的新作很不好看,不好看就算了連一斑4的主角換人演了,原本一斑系列的男角是(汪東城演的)可是到了4男主換了女主沒變雖然我沒看一斑系列可是連我沒看人都知道換人演真的不好,它是續篇耶又不是翻拍新的讓很多人都傻眼了,說到翻拍今年有個網路劇要上市是翻拍新的終極三國,根據維基的說法因為是網路劇不是電視劇所以不會是終極三國2既然不是2那表示演員都都會換新的,當我得知此消息我就知道我不會去追了,先不管劇情是不是跟原終極三國一樣,重點是角色都變了!!!!不是說新演員無法演好那個角色而是我們已經看慣了原有的演員而他們演得很好並不差所以身受大家的喜歡,換了新演員實在很難讓我接受而這個原因大概就是一斑4風評不好的原因吧因為把大家喜歡、看慣的汪東城換掉了

這還是我頭一次這麼沉迷一部偶像劇,雖然在還沒進入動漫圈之前也看過不少偶像劇但是都沒讓我這麼沉迷所以當時我對演員組合之類的根本沒有什麼在意地方,直到這次遇見了讓我這麼沉迷的偶像劇才讓我在意這些細節。

說了那麼多廢話來個總結吧!

總結就是我很沉迷終極三國,喜歡脩&阿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