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的黑歷史之30問喔耶~XD

 

廢話:無聊寫寫的單子XXXXDDD

嘿嘿嘿嘿嘿嘿

開始囉!

 

0. 被誰點到(附該文網址):沒被點,但是從這裡看到的""

 

1. 先填個暱稱吧:小池野夏

 

2. 你的製圖年齡:七年

 

3. 你的製圖風格:螢光筆刷/特殊筆刷/融圖/實素/C4D/iggy/其他

 

4. 你最喜歡的製圖風格:特殊筆刷

 

5. 你最不喜歡的製圖風格: 之前覺得C4D跟iggy很難但是現在覺得還可以了

 

6. 最希望自已可以做出怎麼樣的風格:未來看到過去的作品還能說出滿意的任何風格作品

 

7. 覺得什麼技巧是最基礎的(融圖、筆刷、排字等等):每個都很基礎耶(很難舉例

 

8. 平常製圖的色系:粉色或藍色

 

9. 最喜歡什麼色系的作品呢:滿意的都喜歡

 

10. 說說看自己的製圖歷程:PS(目前只用他)、U5、PE、PC、PI(剩下四個都少碰了)

 

11.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製圖是做什麼東西嗎:刊版

 

12. 第一次製作BAN時的想法:阿就是很常見的款式所以就做了阿

 

13. 第一次製作HD時的想法:阿就是很常見的款式所以就做了阿

 

14. 第一次製作樂果(吊墜)時的想法:大腦記不住啦!

 

15. 第一次製作ICON時的想法:大腦記不住啦!

 

16. 對自己最自豪的作品是什麼類型的:特殊筆刷(因為是我研發的XD

 

17. 你最喜歡的製圖軟體:Adobe Photoshop CS5

 

18. 最常惹你發飆的製圖軟體是什麼(?):幾乎都是電腦駭的根軟體無關XD

 

19. 說說看你家TT素材總共有幾張:所有素材(非筆刷)都放一起根本懶得算,所以我只能告訴你我全部的張數:13814張(不過TT占的最多)

 

20. 說說看你家筆刷素材共有幾個:256個

 

21. 打開軟體後最常先對圖片做什麼修改:調整圖片大小

 

22. 放一張距離現在年代最悠久的圖:這是第一次接觸製圖的作品,當時都存底圖未存有有加字的而且第一個接觸的軟體是U5

(當時根本沒有人去管繪師,如有侵權請告知

 

23. 放五張目前你最喜歡的圖:

1 WQVhJ8i TslVJ6i (1)  PImLuwR 未命名-12  

 

24. 認為製圖對自己有什麼幫助:找到設計的靈感、有成就

 

25. 最擅長和最不擅長的製圖類型:特殊筆刷最擅長,iggy跟C4D還是很不擅長

 

26. 參加過製比嗎:有

 

27. 那有舉辦過製比活動嗎:無名時有過一次,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我從此不在舉辦

 

28. 開過代製鋪嗎:有喔,附上連結""

 

29. 會不會使用別人分享的製品:只要是我喜歡的圖案都會使用,我不會使用我沒看過的動漫圖

 

30.點人吧:點了會被打,所以請自己打包吧,我不會強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