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胡製作喔/簡直美翻了

---------------------------------------------------------------------

 

昨日2016/5/21星期六是我人生當中超級幸福的時刻

相信有發漏nico唱見的人都知道那一天是"CONNECT SERIES"live表演

五位歌手、表演者輪流唱歌或表演甚至是合唱之類的

我除了96貓以外的人不熟,我是為了96貓而去的在場也有很多也是為她而來的

之前一直期望著等哪天96貓再度來胎開演唱會什麼的一定要去

沒想到真的實現了,而且是在北部又是在假日雖然不是96貓單獨一人

但是有她在就很幸福了

親眼看見帥氣的本人還有親耳聽見96貓那多生線的特色唱腔,真的實在是超幸福的

因為不曉得能否送禮物之類的所以沒準備,得知可以送超後悔沒準備

因為我是購買VIP所以能夠拿到親筆簽名的明信片還有限定胸章,還有機會抽到其他大獎還能跟五位表演者握手

可惜我人品不好沒抽到,有明信片+胸章也很滿足了(明信片PO在FB可自行看)

然後在訪談的時候96貓真的超可愛的即使別人在訪談她也三不五時都能成為全場的焦點

先來說說其他表演者好了

五位當中有2位是表演樂器的,鋼琴跟吉他 2位是唱歌 1位是唱饒舌的

sana:歌聲超甜美本人超可愛的女生,聲音非常可愛呢唱的歌除了一首熟悉之外其他都不知道XD

おさむらいさん:彈吉他,根本超強還一身武士的打扮好可愛,用吉他彈奏出多首熱門動畫歌曲 巨人、喰種、小圓也還有V家的熱門歌曲 千本櫻等 看她的手再彈都覺得超強

はしやん:唱饒舌的人整個超強的雖然混快聽不懂再唱什麼XD 原來他就是跟96貓一起合唱威風堂堂的那位,難怪在唱的時候我覺得怎麼男的聲音好耳熟

うぃんぐ:彈鋼琴的,我跟朋友一直都沒發現 因為現場所以當然會有樂隊 只有吉他跟鼓我們都以為鋼琴也是一部分,結果是表演者因為後來想說怎麼第五位都還沒出現後來才曉得原來就是她,只要需要鋼琴的地方就有她在根本超讚的

最後是96貓:唱了很多超喜歡的歌曲 月光、消せない罪等(有點不太記得了其他的了)

最後還有各種合作跟大合作

兩位女唱見一起合唱:金曜日のおはよう,根本超幸福

還有還有就是はしやん&96貓的威風堂堂,根本讚到不行啊

合唱還有很多首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

大合唱是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這首

我一開始就在想既然來台灣會不會唱這首,果真唱了

根本陶醉阿

總之這五位真的很了不起呢,謝謝你們的演出。

結果這場live有個意外的插曲,相信有案靠北nico的專業讚的人就會知道

我再這裡不想多說了

站了一整天腳超級酸、喉嚨喊到不想說話了、手不論是拍手或揮手擺動都累到不想動手了

但是阿!一切都超級值得的

感覺上96貓是全部表演者當中最受歡迎人氣也最高,因為我發現每次在尖叫或喊的時候96貓總是特別長、久聲音也大很多呢

總之~身為96貓粉絲的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類似演唱會的活動所以跟什麼沒準備

我看一堆人準備螢光棒有的還特地去買有96貓的圖案螢光棒

甚至有人穿有96貓圖案的衣服跟運動手腕,真的比我還要忠實

雖然有販賣周邊可是價格真的太貴了,現在買不起

一個96貓吊飾400元(根本好難下手

想買其他專輯可是真的買不下手都是700起跳吧

幸好之前有在露天買了96貓最近的那張專輯而且還是特典版的

超開心,那也是我人生第一張自己花錢買的專輯同時也是第一張外國人的專輯

以前都是買國內歌手的專輯,所以當時收到專輯簡直開心到不行

現在期望著等哪天96貓又要來台開唱的時候只要時間、地點、門票費都符合我一定會再去的

也希望能有同好相約一起去

到現在那親耳聽見的五位表演者的聲音都還很陶醉呢

然後也很恭喜96猫順利出道,完成她的聲優夢想,當然她依然也會繼續在nico活躍的

這是96猫說的,當時看到文章到抽了一口氣,因為我怕出道之後就自在也聽不到96猫的歌聲了

最後只想說:一日96貓忠實粉絲終身96貓忠實粉絲 <3

PS.貓跟猫都可以,維基終於有人編輯96貓了 網站也是寫貓

因為是臺灣翻譯,日語是猫沒錯台灣則是貓

我也習慣打貓了,不過重要時刻還是會打猫的

附上96猫的維基:https://zh.wikipedia.org/wiki/96%E7%8C%AB

裡面詳細介紹了96猫,真的超讚的,而且好年輕阿!!!!才大我五歲而已耶,根本看不出來

2009年開始活躍的已經7年了呢,沒想到當時才16歲根本超乎想像阿

心得到這邊為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