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瀨瀨製作/超美的筆刷 <3 嚴禁在此拿!

 

----------------------------------------

久違的日記製樣

這篇內容五乎花八門喔!

因為不想分開打哈哈

總之如標題那樣~!!

先來說說古怪的我吧!

為什麼要說古怪呢,因為很多地方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先從個性開始談起,個性方面我就是一個非常固執的人

很多事情都會堅持自己的想法或看法,看起來不算是壞事只是經常被說太固執了

固執到怎麼樣也說不了我XXXDD

總之在個性上我是一位非常不愛說話非常安靜的人(只有在朋友面前比較活潑一點

現實跟網路世界的個性有差WWWWW

再來就是想法的古怪

我的想法真的很古怪,一般人覺得是那樣我就覺得又是那樣

說道想法,我內心有一堆想法很想表達不過每次都只透過FB發文表達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所以就透過FB了

每次跟家人說話有的時候很想反駁他們可是卻沒勇氣表達自己的想法

所以都靠FB來紓解,雖然家人偶爾會看到不過這就是目的之一

雖然不是每篇都會看到,至少會看到

在個性跟想法上的古怪是我覺得很特別的XXXDD

要說與眾不同的想法也可以啦!

再來就是食物方面的古怪

說到這個我想看完的人一定會傻眼之類的吧XXXXD

我是個挑食的小孩

除了蔬果方面,其他的也很會挑

蔬果像是苦瓜、南瓜、茄子、小黃瓜都不吃(小黃瓜只吃刨絲的那種大塊的口感我不喜歡

水果像是龍眼、鳳梨、奇異果、草莓、藍莓、蔓越莓、木瓜都不吃

不過阿一般人喜歡吃西瓜覺得很解渴對吧?

對我來說西瓜不怎麼好吃(主要是吐籽,再來是口感還好我還是覺得冰水最止渴了

很挑食的小孩(好孩子不可以挑食喔XD

再來其他食物方面

多數人都喜歡喝氣泡飲料如可樂、雪碧、沙士對吧?

我卻覺得她是很難喝的飲料

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好涼快受不了了,跟薄荷一樣(所以我也討厭有薄荷口味的食物

所以我不喝氣泡飲料

還有其他飲料方面,我只喝"單純"的茶如綠茶或紅茶(奶茶不愛

而且綠茶或紅茶一定要無糖,不然我是不喝的

因為有糖都太甜了

尤其是小吃店或火鍋店堤共的紅茶

根本都是糖水.....

如果不是純綠茶或紅茶我也不喝

近年來流行"多多綠、奶蓋綠"這種混搭式的飲料

我都不喜歡,珍珠奶茶也是,雖然是台灣的名產不過不喝界是不喝

總之我就是喜歡原始的味道

所以每次跟朋友去飲料店別人都要想老半天到底該喝什麼

我都不必煩惱而他們也知道我愛喝的只有那個XXXDD

還有喜歡喝柳橙汁,其他水果汁我不喜歡

要喝其他水果汁我還寧可吃原水果呢

還有咖啡我也覺得很難喝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點拿鐵吧,沒加糖喝了一口好苦,第二口有放糖也好難喝

所以咖啡變成我不愛喝的飲料之一了

還有還有大家都愛的巧克力

我是敢吃但不喜歡吃,雖然沒吃過%數高的巧克力可是太甜的巧克力我討厭

所以對巧克力我是還好的,一般我是不會主動去買巧克力來吃的

說道巧克力就一定要說甜食

我覺得跟家裡的人都有關係

我們一家人對於那些混搭式飲料也不怎麼喝巧克力也不是很愛吃

甜的更是,甜食這類的我們一家人都不太喜歡

像蛋糕、馬卡龍、提拉米蘇這類都不碰,然後東方甜食像鳳梨酥、太陽餅、桂圓紅棗湯之類的也都不特別愛

不過就我一個來說是不吃也不碰的,其他人是會去吃但不會刻意去買來吃,而我是完全不碰

個人喜歡吃鹹口味的像鹹爆米花、鹹湯圓這類的

非常的奇怪對吧!

大家看完一定覺得我有問題XXXXDD

這是目前的古怪事件,應該沒其他的古怪的(我想

總之大不要被我的古怪嚇到了喔XXXDD

接著就是歡樂的推薦歌曲時間

本次推薦的歌曲

都是我喜愛的中國風系列

說穿了就是我目前部落格放的那些歌曲

不過我還是要來推廣WWWW

幾乎都是中國虛擬歌手"洛天依"唱的

不過中國人翻唱反而更好聽呢!!!!

不是我不支持自家臺灣的虛擬歌手"心華、夏語搖"而是喜歡中國風的歌曲所以才會喜歡洛天依

音樂是不分國界的喔!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好聽的歌曲吧!

------------------------------------------

洛天依原唱的一夢千朝

詞曲根本優美阿,不過翻唱者唱的陰晦更清楚,總之兩種版本都好聽

 

佑可貓翻唱的一夢千朝

聲音根本美聲阿,好喜歡這類的聲線 <3

 

洛天依原唱的八輩子

沒人翻翻很可惜,不過原唱很好聽呢!

 

洛天依原唱的囈語紅塵

 

KBShinya翻唱的囈語紅塵

翻唱的人幾乎都是男生且聲音都超美的 <3

 

洛天依原唱的絕筆.子不語

一樣沒有翻唱者,不過很好聽,這類的歌曲他們的曲都很清澈、詞非常好 真的就是道地的中國風喔

 

洛天依&樂正綾原唱的霜雪千年

這是兩位中國虛擬歌手一起唱的喔

中國我記得有三位虛擬歌手,都很不錯呢

 

蕭億情翻唱的霜雪千年

這首我有兩個翻唱的版本因為聲音都太好聽了,真的每到我的心裡了啦!

 

易世樊花翻唱的霜雪千年

一樣的美聲但是聲線有些不同,真的很好聽

 

易世樊花翻唱的心做し

原曲是日文喔,中文填詞翻唱一樣好聽!

 

西瓜JUN原唱的唱過的歌謠

西瓜JUN是中國有名的翻唱者的,聲音超美的啦!

這首歌非常好聽好聽 <3

 

西瓜Kune翻唱的DISCO之王

搖滾歌曲也很帥氣呢!

 

蕭憶情&西瓜JUN原唱的夏季的茉莉花

我很喜歡這首,清澈的曲調搭配美聲,副歌更是美翻了 <3

 

排骨翻唱的牽絲戲

排骨可是男生喔!!!!

我聽了嚇一跳,完美的偽聲

根本著迷了 <3

 

排骨翻唱的狂野想鄉

原唱是西瓜JUN,不過我喜歡排骨唱的感覺

 

KBShinya翻唱的刀劍春秋

 

夢璟SAYA翻唱的百戀歌

原曲是日文喔,夢璟SAYA中文翻唱的根本好聽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填詞的人雖然不是她,不過所有翻唱當中最好聽的

聲音超美 <3

 

今天就介紹到此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