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室曉製作/美美的筆刷TT風喔,要拿請點藍字喔!

------------------------------------

無聊來發個廢文喔哈哈哈哈

就在昨日我又替自己多增了一個新暱稱喔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好多暱稱喔,怎麼辦都捨不得放棄呢!

正規的暱稱是『小池野夏』是一個用了五年很棒的名稱喔,由來是國二時靈光一閃想到的ㄎㄎ

副名就一堆了如下喔WW

『神貓阿葉』第一個取的副名這是我原本某小說用的主角名稱後來小說氣坑了,由來是喜歡神這個字加上喜歡貓寵物然後又愛我老公阿葉於是就結合成這個組合,因為我覺得阿葉這名子蠻大眾的一廳還不會認為是某動漫角色的名稱因此我才使用

『湆櫻』第二個取副名音念起來很像棄嬰感覺很不吉利哈哈哈哈這也是我小說主角的名稱也氣坑了,由來是當時為了小說角色名而努力去想那時的小說名稱叫"被遺棄的孩子"簡單來說就是棄嬰於是我就從棄這字開始找就找到了一般人不常看見、不常用到的字,寫起來很美呢也就是"湇"因也是讀做ㄑ一ˋ然後就開始以棄嬰為概念而衍伸為湇櫻

『夏阪黎歌』第三個副名這也是背棄坑的小說主角名子,由來是為了想名稱叫我同學寫一堆國字然後我在自己去拼湊

『月領』已不再使用的第一個暱稱這是我第一個取的暱稱但是已經不再使用了當時在雅虎部落格常用,由來也是靈光一閃想到的

『夢月』已不再用的第二個暱稱這是在無名用的後來有人留言說這名稱很多人使用,於是我就想換了換了之後就是小池野夏,由來同上阿

『夏楓』已不再使用的第三個暱稱這是當時在無名因為無聊而創的第二個無名以這個名稱使用但是我沒有公開說我和夢月是同一個人(當時創兩個無名)是後來才公開的,由來一樣BJ4

『阿野』在現實中同學替我取的綽號因為很喜歡所以拿來當代號ㄎㄎ,由來是我的暱稱小池野夏有個野字再加上我都叫我同學阿謝(阿開頭的)所以她也用啊開頭

『小夏』許多網友稱呼我的私稱,可是我覺得小夏太常見了很容易混淆所以想擺脫,但是大家依然還是這樣叫我

『葉葉醬』俺的朋友瀨瀨專屬稱呼我的私稱,由來是神阿"葉"

『神千靈』昨日蹦出的新副名(暫定)在考慮要不要列入不過樂果還是會有這個名稱的,由來是我在玩神奇寶貝藍寶石版的時候要替自己的角色取名子,但是他給的國字有限於是在有限的字裡面拼湊出來的原本想說變成神奈千靈,但是看到有人的暱稱有神奈了所以就維持三個字就好了(遊戲的字沒有奈)

以上是我曾經到現在用過的所有暱稱很多呢喔哈哈哈哈

再來是稍微介紹一下我個人喜歡的國字

『夏』由來:夏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的而念起來也很好聽

『櫻』由來:因為喜歡櫻花而櫻聽起來有一種像春天般的溫暖感

『神』由來:覺得神這個字很偉大如同神明般的特別

『靈』由來:大多數的人都喜歡零吧!但是這個靈就如同靈魂般一樣很神祕、可怕雖然筆劃多寫起來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以上四個是我喜歡且愛用的國字,常用在暱稱、遊戲或小說角色名稱

總之介紹到此,也歡迎大家來分享你所有用過的暱稱或愛用的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湆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